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图书期刊 >> 报纸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新闻奖晚报生活类报纸复评揭晓
来源: 牡丹晚报      2009-3-31 9:17:00
 
    3月27日,由山东省记者协会、山东省新闻学会主办的山东新闻奖晚报生活类报纸复评在济南结束,本报选送的8件作品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及一个优秀新闻策划奖的好成绩。  

  本报选送的策划作品“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作者潘若松)获优秀新闻策划奖;消息《菏泽老年版〈北京欢迎你〉唱红中国》(作者潘若松、李正强)获一等奖,《空降十五勇士有位菏泽小伙》(作者邓亚伟、凌飞)获三等奖;通讯《三代人默传接力棒,六十载倾情护英灵》(作者孟冰)获一等奖,《菏泽花农状告大学教授维护牡丹培育权》(作者张同霞)、《张建启:菏泽走出的“飞天将军”》(作者张洪梅、郭青)获三等奖;系列报道《地震灾区两姐妹来菏求学》(作者韩奎桢、谢雪玲、陈淑娅)获二等奖,《一个农民和他的农村“史记”》(作者张伟)获三等奖。

  

  山东新闻奖晚报生活类报纸复评,是山东省记者协会与省新闻学会设立的一个年度专项奖,也是为推荐优秀新闻作品参加山东新闻奖定评而举办的评选活动。今年共有24家晚报生活类报纸参评,评出一等奖26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