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试题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疆:特殊自考报名6月15日截止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08-6-13 10:56:00
 
6月10日,记者从新疆自学考试办公室了解到,2008年夏季自学考试特殊考试将于7月5日到6日进行,报名时间截止本月15日。

新疆自学考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自学考试报考对象为自学考试历年已停考专业的考生,不接受新生报考,考试费用为每科次120元。

据了解,本次考试只设乌鲁木齐市、吐鲁番地区、阿克苏地区三个考区,其他地区的考生可以报考,但只能在乌鲁木齐市参加考试。

同时,吐鲁番地区和阿克苏地区两个考区的考试,专为4月份因恶劣天气原因没能参加上考试的考生而免费组织,该考区的其他考生若参加,需缴纳相关费用。

考生可在6月28日至7月4日登录新疆自学考试网站,查询本次考试的考点、考场及座位安排。若考生无条件打印座位通知单,请于7月3日至4日到报名点领取。

乌市民文考生报名地点为乌鲁木齐市胜利书店(乌鲁木齐市胜利路86号),汉文考生报名地点在乌鲁木齐市科技书店(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昆仑宾馆对面)。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991)2864524、4821856咨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