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学科软件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郑州航院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航采网     2009-3-10 9:35:00
 
   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豫教高〔2008〕169号)、《关于增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情报学为第七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的通知》(豫教高〔2009〕6号)的通知,在今年第七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的评审中,我校喜获突破,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情报学三个学科通过最终审核,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重点学科。三个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成功,标志着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也标志着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河南省重点学科是我省根据发展战略与重大需求而择优确定并重点建设的学科,是学科建设的核心,是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的重要基地,在高等教育学科体系中居于龙头地位,对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促进我省经济建设、社会进步、科技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省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我校从学校领导到科研处及校内各重点学科都非常重视,通过深入调查现有学科状况,研究申报方案,组织材料汇总和整理等形式,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质量和水平,为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后,我校将以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的规划和管理工作,认真完成好省重点学科的建设任务,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和层次,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向更高层次迈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