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peexx再获中国语言类高校认可,同北语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     2013-5-22 11:58:00
 

2013516上午德普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数字出版股份公司中国分公司,以下简称DP,是全球领先外语培训方案Speexx供应商)与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会议室举行,Speexx大中华区总经理君以及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等相关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首先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并由双方主签人就协议签字并互换签字文本。签约仪式后,君总经理和李炜院长分别发表了致辞。

Speexx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君在致辞中提到,北京语言大学是一所以语言教学与研究为特色和优势的多科性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国际化程度突出的大学,是国内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重要学术基地。他对Speexx与北语网院的合作充满信心,郑君总经理相信将北语在外语教学领域的号召及影响力,以及在学术学科上的造诣与Speexx的领先技术、产品和研发相结合,必定能将双方优势最大化,并为中国外语教学和研究作出独特的贡献。此外,双方的合作不会只局限于多语种在线学习产品的联合推广,还将会逐步开展更加广泛的在线培训服务。郑总还特别感谢了北语网院对DP公司以及Speexx进入中国市场所给予的支持,并祝愿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作出不懈努力。

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强调,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线教育的研究与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与组织经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与DP的合作以及对Speexx的引进与采用,对于北语的国际化建设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李院长还表示,与Speexx的战略合作,迅速取得实效,一是得益于学校国际化、信息化化发展的整体布局和系统思考。二是Speexx在线语言培训资源和平台产品与北语的国际化特色、外语教学传统以及网络教育学院非学历业务的发展方向一致。三是合作的基本模式与战略构想与北语和北语网院服务社会、服务语言教育需求的总体目标一致。根据学校信息化的整体战略,一方面网络教育学院将致力于全面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另一方面,将努力为北语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讲话中,君总经理和李炜院长都对此次的战略合作报以充分的期待和高度的肯定。Speexx展现给北语的是一种务实而注重质量的企业形象,而双方以北语网院“多国语言在线”为基地,将Speexx通过北语网院的品牌、师资、课程等资源与Speexx相结合,共同推出的全新的语言在线学习解决方案,必定能成为出一个能够满足国内外语言学习者需求、以“交互混合式”教学模式为主要特征的语言在线教育主流品牌。签约仪式后,李炜院长与君先生及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据介绍,德国Speexx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在线语言培训及辅导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目前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英国伦敦、中国上海及西班牙马德里和巴西圣保罗设有地区总部。Speexx获得200多个来自业界的奖项和殊荣,包括由世界教育联合基金会授予的久负盛名的“世界教育联合会质量宪章(WQC)”认证书。通过先进的软件系统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Speexx至今已帮助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家公司、1200万学员提高其语言交流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