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学期提高英语成绩 用教材配套点读笔—外研通
来源:     2012-9-12 10:42:00
 
新学期伊始,伴随暑假的余温逐渐退去,学生们又将投入到各门学科的学习中去。在课业增加的同时,家长们也倍感压力,特别是作为主修课程的英语。随着英语新课程难度的不断提高,对大多数家长来说想要辅导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除非负担巨大开销去为孩子请家教,否则家长们就只能看着孩子吃力学习却收效甚微。可是很多孩子一听到要读英语就头疼,压根没有耐心坐在书桌前。为什么?怕生词、烦查词、没有兴趣。这让家长们烦心不已。

小学生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英语教材

  2012年秋季新学期开始,这些烦恼都不会再出现了!因为全国中小学所使用的外研社版新标准英语教材全部变成了点读教材,只需一支教材配套的外研通点读笔,就可轻松实现课文随点随读,回读翻译等八项功能。其即点即读的方便性和声音素材的丰富性——囊括了课文朗读、教师讲解、中文翻译及练习提示等语音资料,这些不仅可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更能强化对学生的听说读写训练。一体式的笔形机身远比折叠式的电子词典更为牢固,即使偶尔磕碰,也不易损坏。外研通点读笔可以帮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外语,充当永不休眠的“英语老师”。课文阅读中遇到生词,轻轻一点就能翻译,孩子无需再按键查词,父母也不需要再为孩子请家教而付出额外的金钱。如今全国部分重点学校的学生已普遍进行课堂使用,深受中小学生和老师家长们的喜爱,成为中小学生最理想的英语学习工具。

新款外研通点读笔VT2108

  外研通点读笔的声音文件为新版英语课本磁带原音文件,它拥有发音纯正,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健康无辐射等众多优点。全部点读声音文件均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方专家、国内教学领域专家、中外专业播音员录制而成,声音专业标准,优美动听。通过点读学习,可以为学生营造一个标准语言环境,培养学生对外语学习的兴趣。使学生在学习中不断、反复地接受标准语音的熏陶,从而纠正错误的语音,实现中英文双语的正规化学习。

外研通2110点阅教材

  此外,外研通点读笔还可点读英语新标准教材和系列教辅,新概念英语,新概念英语青少版,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外研社幼儿园英语,外研社乐乐园英语,书虫英语系列,科林斯少儿英汉汉英词典以及包括汉,日,德,法等多语种点读书在内的1000多种图书,全部点读文件可在外研通官方网站免费下载(http://www.viaton.com.cn),新学期提高英语成绩,用教材配套点读笔—外研通点读笔,提升英语成绩简直手到擒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