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云计算加速企业培训变革,E-learning行业日渐形成
来源:     2012-11-6 15:36:00
 

今天,云计算、移动互联、社会化网络正在为E-learning中的“e”赋予新的意义。如果说学习的本质是分享与交流,那么,2012年是信息技术对学习的影响改变最大的一年。几乎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花费在智能终端,如iphone和Pad等移动设备上的时间开始大幅增加。人们交流分享以及获取知识的方法正在从电脑转向移动设备,学习变得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SAAS形式的E-learning服务,开展员工培训,这一切都是得益于云计算产业的成熟。

第四届中国企业E-learning大会的主题是“云时代的学习”,主题以第三代互联网技术革命的应用为前提,探讨在云计算出现后对教育及企业培训带来的影响,以及展示最新应用的成果。会议内容将从技术发展趋势、行业应用前景和大中型企业E-learning应用案例多维度设计会议议程,会期五天,届时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将作为主要支持机构对下列问题研讨:

第一、 将探讨云时代的学习管理系统应用、社会化学习应用、移动学习应用、数字化资源建设、云技术创新、人才管理等专业领域,IBM、HP、Accenture、东软、用友、华为、电信等大型企业将参与讨论;

第二、 将探讨2011 至 2012 年度中国企业 E-learning 最佳应用评选,并分享获奖者的成功经验;

第三、 将面向培训总监和企业大学校长等负责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层管理人士,发布2012年《中国企业 E-learning 应用研究报告》,以满足国内在研究领域的空白;

第四、 将开设高端对话活动,话题包括E-learning供与需高端对话以及E-learning创业与投资高端对话。其中包括积极对教育培训领域进行投资的机构云集地有限公司、京汉集团以及孙振耀等知名IT界人士参加讨论和互动;

第五、 将选拔草根明星, 进行达人秀演讲,以此来选拔那些业内具有独特个人观点、工具操作技巧以及独特行业发展视角的从业人员,呈现百家争鸣的思想,体现人才、专才、优才、辩才,打造业内人士展示自己的高端职业舞台。

第六、 为了提高从业者素质和能力,将举办证书培训,以满足日益增强的行业专业人才的需求。

中国企业E-learning大会是由在线教育资讯(www.online-edu.org)主办的以探讨和研究最新学习技术、学习模式、学习理念在企业中应用的年度盛会。历经四年的发展,已经逐步成为中国企业培训和 E-learning 领域最权威的研讨、交流和展览盛会,也是中国企业 E-learning 应用最佳实践成果的展示平台,会议规模逐年倍增。预计今年将有近千家企业培训部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聚集国内外学习技术专家、培训绩效专家、企业培训管理者、以及 E-learning服务商和 E-learning 应用的专业人士参加研讨和互动,参会企业涵盖了国企、央企、外企和各行业快速发展的民营企业,同时,众多知名的提供学习管理系统、移动学习、电子课件、开发工具和提供SAAS E-learning服务的厂商,将在大会中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和产品,与会者可直接体验和感受各类最新应用。

中国企业E-learning大会将于2012年11月14-15号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大会网址:http://www.online-edu.org/CEEFE/2012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