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软件运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OS开发培训,博看文思谁与争锋
来源:     2012-10-25 10:10:00
 

移动互联产业兴起,博看文思领衔培训产业前沿

随着手机操作系统的升级与互联技术的革命性更新,移动互联产业在近两年内得到急速发展,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2Q2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9%。在人口众多的中国市场,手机用户多于PC用户,移动互联市场潜力巨大,引来诸多外企一探究竟。

在市场份额突飞猛进的同时,各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日渐紧俏,“有工资而没有工程师”成为了诸多企业的通病。寻找丰富经验与过硬技术能力的开发人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iOS开发http://www.ibokanwisdom.com/list.php?tid=44) 还是Android开发,都是新兴的技术,而市场不等人,众多企业又没有从零开始培育人才的时间,所以在此时,大多企业都会做出一个判断——去博看文思要人。        

博看文思,培育首席iOS开发工程师

据互动在线了解,博看文思是首家从事国内移动互联技术培训的机构,也是中国移动互联产业培训的领航品牌。与许多培训机构不同,博看文思是由真正技术开发起家的企业,是苹果App Store上上线产品最多的培训机构。

除了从09年就开始做起的iOS开发课程,博看文思还应市场需要,开办了市场人才缺口巨大的Android开发实训课程。此外,博看文思不局限于现有培训行业的课程体系,经过市场调研与分析,博看文思判定拥有跨平台特性的HTML5开发技术将会引领网络新潮流,独家开创了HTML5开发培训班,培育了许多拥有HTML5技术的开发人员。

经探访而知,在教育团队上,博看文思发挥出了研发上的特质,让每一位教师在一年中用一定的时间转换为开发工程师,进行企业商业项目的开发,从而保证教师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这一点在与对待学员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从入学到毕业,博看文思的每位学员,都必须经历3-5个项目的开发,而每个项目又要涉及多方面,如与客户谈需求、进行开发人员的任务分配、项目初期立项会、中期评审与终期验收会等。

金牌的品质,才能给予学员黄金的未来,博看文思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企业合作经验,多次登上北京晚报,并被BTV、CCTV等电视台争相报道。

博看文思,毕业生高薪就业的温室

有博看学员表示,“好就业、就业好”是博看文思学子们独享的优势。从企业开始研发、直到开创培训事业至今,博看文思积累下了上百家合作企业,包括文思创新、宇信易诚、新浪、搜狐、人人网等,并与大部分企业达成就业合作关系,直接为企业输送iOS开发、Android开发与HTML5开发人才。迄今为止,博看文思向中外互联与移动互联企业输送精英开发工程师过千名,就业薪资由5000元至上万元不等,平均薪资在7000元-8000元之间,比普通培训机构高出2-3倍。

据了解,博看文思优秀的师资团队与创新型培训体系为学员高薪就业做了很好的铺垫,拥有丰富就业指导经验的就业团队也成为了学员高品质就业的先天优势,而据博看文思相关负责人表示,博看文思将再接再厉,力求为学员打造更好的学习体验与就业条件。

【关于博看文思

博看文思http://www.ibokanwisdom.com 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具创造性与技术实力的移动互联跨平台研发实训基地。博看文思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把企业级商业项目与博看在苹果App Store上热销的数十款精品应用融进课堂中,结合博看独创的RPDC教育体系,使每位学员在掌握移动互联领域最具前瞻性、潮流性的开发技术的同时拥有真实企业级商业项目开发经验,成为企业需要的创新型、适用型移动互联开发人才。

与世界500强企业进行移动互联应用开发与人才战略合作服务的博看文思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2011年,获得蓝色光标传播集团与华尔街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先生的共同注资。2012年,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中关村软件学院与博看文思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关村移动互联网学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