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成都两大高校与学府中国(ACE)国际暑期学校战略合作启动
来源:     2013-1-8 19:42:00
 

引言:当今社会,未来道路该如何把握一直都是社会的热议话题,特别是将要步入社会的留学生们。 每当寒暑假来临,总会面临要继续本学科的钻研还是打工积累经验的难题。 据悉,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开始选择国际暑期学校这类综合类学术项目,既能满足海外学子专业方向的追求,又可以积累社会的经验,可谓是一举两得。

作为行业的卓越品质标杆,学府中国·2013国际暑期学校已正式启动并接受全球注册报名(www.ACEsummer.org)。据悉,学府中国北京校区(北京交通大学)及成都校区(西南财经大学)将同步开放,并利用201371日至810日为期五周的暑期时间为来自全球的青年学子提供符合美国大学通用转学分标准且品质优良的名师暑期课程。在课程之外,学府中国还将携手全球顶尖教授、世界500强人力资源专家等嘉宾,为学员定制丰富的学术、社交和求职准备等课外活动,并在项目结束后协助学员将修得的学分转回美国本校。学府中国创新提出的不只要学分,更要看未来的价值观和学业深造、职业起航双培养的办学模式,将为留学生成功搭建一个暑期历练和成长的完美平台。

 

与国内顶尖高校战略合作 树立暑期学校高品质行业标杆

据了解,学府中国(ACE)国际暑期学校是学府中国教育(Academy China Education缩写为“ACE”的重要国际学术项目,目前已与北京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及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等北美顶级名校教授建立了长期项目合作关系。

以启迪学生思维、养成学生深厚东方底蕴和广阔的国际视野为使命,以课程教学大师茶会职业起航艺术探寻之旅等多项课内外活动为手段,学府中国在为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确实可靠的大学课程学习和学分转换服务的同时,更能全面培养学员的社会竞争力,为其未来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与世界500强零距离 量身定制个人简历与职业规划

暑期学校在欧美社会早已深入人心,学生们利用暑期空闲时间一边继续本学科的研究,一边借此机会接触社会,为自己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然而大部分本科留美大学生们尚未对暑期学校的意义有充分认知,假期安排还都只在回家探亲、旅游和假期打零工中徘徊不定,这样不只浪费了时间,更加导致学员毕业前对社会的接触认知不足,容易遭遇毕业就面临失业的尴尬局面。为此,现在许多大学生、留学生都开始重视课余生活加强历练的重要性。

据学府中国内部人士透露,于201371日起开办的为期五周的暑期学校课程中,将开设专门的职业素质养成板块。届时,学府中国将与来自世界500强的人力资源专家及成功人士一道,对学员自身实习就业所需的准备工作进行规划与学习。 学员将通过性格测试、嘉宾演讲、案例学习及小组讨论,切实感受到社会工作所需的各种思维与技能,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

来自咨询界如麦肯锡、BCG,投行如高盛、瑞银、摩根士丹利,财会巨头如普华永道、毕马威、IT如谷歌、苹果等众多知名企业专业人士将同学府中国一道培养学生们所在专业的职业能力,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制定属于他们自己的个人简历和求职信,使学员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定位,以更为成熟和自信的态度面对未来的诸多挑战。从对自身求职一无所知到学府中国结业后信心满满起步职业规划并手持标准简历材料,学府中国学员将充分感受成长的喜悦。

 

与世界顶尖教授切磋 开拓思维、领悟学术与人生

与此同时,学府中国(ACE)引入的耶鲁大师茶会、和中国艺术探索之旅等活动也吸引来了不少学生的关注,大师茶会上学员将有机会每周选择不同话题,与来自耶鲁、斯坦福等世界顶尖大学的优秀学者共进下午茶,在课堂之外的轻松氛围下交流学术与人生规划,学员在愉悦心情的同时,更增长了专业知识,有利于冲破年龄和思维上的局限,对学业与生活产生更为深刻的领悟。

与中国历史文化亲密接触 成就中国底蕴、国际胸怀

中国艺术探索则让学员在赏心悦目游弋于北京和成都两座历史名城文化地标的同时增强其对于中国文化底蕴的了解。学府中国认为,在受到强大西方文明冲击的当下,海外求学学子也需要对中国本土文化有更深入的感知和理解,以成就中国底蕴、国际胸怀的世界级中国人才。

与美国大学充分沟通 确保转学分可行性

在与美国大学招生办公室、国际学生办公室及课程注册办公室等负责学分转换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或官方合作的同时,学府中国将在全美众多高校设立转学分指导中心以方便学员向校园大使咨询本校转学分相关事宜。

秉持对学员负责的态度,为确保转学分可行性,学府中国坚持让每位学员在正式注册报名和缴费之前首先从学府中国官方网站(www.acesummer.org)下载相关课程大纲到学校相关部门取得转学分可行性确认,并在取得合格课程成绩后在校园大使的协助下尽快完成学分转换手续。

 不只看学分,更要看未来

    唤醒潜能,启迪思维,学府中国2013将为学员提供学业/职业双起航,培养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留学生,成就其似锦如花、鹏程万里的美好前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