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华三携手海宁高新区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园
来源:     2018-12-20 15:19:00
 

12月17日,浙江省海宁高新区管委会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共建海宁高新区新华三电子信息产业园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副市长俞亚明,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易绍山等出席活动。

本次签约项目中,新华三联合了富士康科技集团、东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双赢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同海宁携手共建“海宁高新区新华三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园”,集中打造泛新华三制造、物流平台基地。园区建成后,新华三和相关制造、物流企业将利用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深入开展“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实践,持续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将园区打造成全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吸引并带动更多的新华三配套企业来海宁投资发展。

曹国良指出,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立开启了双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新模式,将进一步推动海宁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接下来,海宁市、高新区和各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相关企业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为产业园的完善和改进做出贡献。

易绍山表示,新华三一直积极参与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海宁融杭接沪,致力打造“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产业投资氛围及诚信、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为新华三的业务拓展提供了极佳的新平台。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掀开了新华三与海宁高新区管委会携手共建海宁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新篇章。下一步,新华三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海宁的合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