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师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州旅行社老总受聘为荔波联山湾农民培训师
来源:     2010-2-5 13:26:00
 
    为配合今年国家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和“贵州省乡村旅游年”活动的开展,加快联山湾乡村旅游区建设步伐,为搞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提升农民的服务水平和质量,荔波县联山湾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决定从农民培训入手,狠抓服务管理工作。近日,联山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通过与广州大都市国际旅行社凤岗分部进行多次磋商,得到该旅行社的大力支持,广州成都市旅行社凤岗分部总经理、资深导游黄洁斐女士已经接受荔波县联山湾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的聘请,担任联山湾乡村旅游农民培训师,并表示将在今年春节期间前往联山湾进行深度体验乡村生活,与村民沟通交流,开展农民培训活动。

        据了解,1月19日,黄洁斐女士曾专程从广州乘坐火车到贵州尚未开发但名声先响的荔波联山湾进行为期2天的新线路体验旅游。尽管隆冬时节天气较冷,草木枯黄、万物睡眠,景观并不那么新鲜和招人喜爱,但兴致浓厚的黄女士还是主动邀请当地村民带她划着小木船游览联山湾峡谷风光、走进奇异山洞、徒步穿越布依村寨,每到一处便把很多景观拍摄下来,独享着冬天联山湾乡村的美景,不亦乐乎。驴友黄女士认为,联山湾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集山水田园、村庄民居、徒步健走、洞穴奇观、民族文化、民族语言等布依族民居生态文化为一体,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块值得旅游开发的热土,是今后外部交通进入荔波的重要门户,距离麻驾旅游高速公路出口仅8公里。同时,联山湾又是荔波农民自主开发建设的新型乡村旅游景区,可以说是完全意义上的乡村旅游。仅仅开发建设2年的联山湾景区在农民们的大胆创新和用心经营下,先后荣获了“中华民族文化名牌景区”和“中国最佳文化休闲旅游品牌景区”称号,黄女士表示从内心上很敬佩联山湾布依族人民的勇敢和开拓创新精神。联山湾布依人民热情好客、勤劳勇敢、民风纯朴,农民创业精神可佳,在省内外具有较好的口碑。黄女士表示出任联山湾乡村旅游农民培训师后,将努力提升联山湾农民旅游服务的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协助农民打造联山湾乡村旅游品牌形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