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资格类 >> 管理类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利来厦门高校 海选20名管理培训生
来源:     2008-11-24 16:48:00
 
   ■朱宁的宣讲颇为吸引大学生。

    安利公司近期启动2009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活动,这是安利第二次在全国开展这项活动,将在全国各高校招聘20名管理培训生。希望他们在工作一两年后就能成为部门的负责人,今后成为更高层次的领导者。

    以本科毕业生为主
    这次校园招聘活动的宣讲会分别在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及武汉大学等6所高校开展。

    前来厦大进行宣讲的安利(中国)区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朱宁说,根据公司多年在校园招聘选录和培养人才过程中的经验,招聘本科生作为管理培训生更切合公司广纳贤才的人力资源策略,能为更广泛的毕业生群体带来就业和发展的机会。

    此外,也在平衡内部员工发展,推动实践与创新等方面起着一定的积极作用。当然,也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参与竞逐。


    定位为精英管理人才
    安利公司注重的是候选人的潜力和资质,希望他们在工作一两年后就能成为部门的负责人,今后成为更高层次的领导者。对应聘者的要求是:2009届全日制本科或以上优秀毕业生,不限专业、性别;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如责任心、领导潜质;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优秀中英文写作能力,英文听说读写熟练。

    所有应聘者将经历能力测试、国际认可的英语测试以及测评中心等一系列筛选流程,从中选出40名候选人。之后,这40人将进入管理精英训练营,进行为期4天的训练,期间包括与公司高层互动,最终选出20人进入公司,先进行一年的轮岗。

    参与过程就有收获
    去年,安利公司首次招聘管理培训生,高校学生对这种独特的培养模式反映良好。参与训练营的学生,不管最终能否被录取,都认为在参与的过程,收获很大。例如,他们一下飞机或火车,都会接到一封信,在没有告知训练营地点的前提下,要求他们以最短时间、最少成本抵达训练营。而最终入选的20人,他们的工作能力都获得了公司认可。

    被选中的毕业生,进入安利公司后能得到什么样的待遇呢?朱宁先生说,给予的薪酬一定是有竞争力的,毕竟从全国选出这20名优秀毕业生,相当不容易。公司每年还将根据市场状况进行薪酬调整。员工享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公司还额外为员工购买人寿、意外和医疗保险,员工还享有有薪假期、餐车津贴等福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