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认证 >> 外语类 >> 雅思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分得主力荐:雅思考前八天复习法全攻略(图)
来源:中国网     2008-11-24 17:14:00
 

高分得主,雅思考前复习,教育,考试

1、首先你必须有个良好的心态,不要抱着“期盼奇迹”的态度。你应该有承受现实的能力(只要努力了,就不是你的错),和对自己过去所作所为(如逃学,上课睡觉,不做作业等)的负责态度。

2、这8天用来整理学过的知识,相当于重新打通自己身上的任督二脉,比自己在黑暗中摸索效率高N倍。

3、坚持科学的复习方法,及我上课讲过的,听力和口语一起复习,阅读和写作一起复习,每样的前一项是对后面一项的热身。

4、做题以剑桥四,五,六全真题为主,考前必须昨完。(自己计算时间)

5、听力的捷径只有一个,看机经里的场景内容,考点,词汇,一定记住这三样信息。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熟悉程度和遇见原题的可能性。(听力内容不会有新的出现,真要重新出,工作量太大,老外懒着呢)

6、口语以上课讲的内容为主,再看看预测就OK了。注意口语中连词的应用,这是你连贯的秘诀,还有答题的技巧。

7、阅读我没有教过,但建议是抓紧时间,尽量把关键句分析出来,最近可以练习长难句子的删减方法,据说吕洋研究出了对付长难句的“漂移法”。

8、写作建议多看雅思经典教程,只要你不是要8分,那本书已经足够,还后就是剑桥4,5,6后面考官对范文的分析,做到知不足,而改之。永远记住:结构,句子间的逻辑关系,词汇的替换。每天可以练一篇,然后再勾画书里的好词句。

9、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复习单词,各15分钟。新单词没有什么必要再记了,能记多少记多少,关键是把知道的单词用好。

10、晚上复习别喝牛奶,少吃糖,这些东西容易让你sleep,你该多吃核桃,多喝茶,饮食以清淡为主,这样人不容易上火,心就静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