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联物料输送设备公司技工培训效果好
来源:中联重科      2010-3-4 14:14:00
 
  2009年,中联物料输送设备公司技工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效果,全年对技工的总培训达277人次,合格率96%,满意度达88.65%,新考证27人,有效提升了车间工人的整体素质,充实了高级技工队伍,营造了“传帮带、学技能、讲质量”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公司生产质量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去年初,随着公司营销业绩快速扩张,公司产能也随之迅速提升,生产车间迫切需要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操作技术员工来满足生产需求。人力资源部双管齐下,一方面引进高级技工人才,另一方面着手为公司现有的焊工、铆工、起重工、行车工量身制定培训计划。从2月份开始,人力资源部即结合车间实际情况,采取技术练兵、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实操考核等多种形式陆续展开了技能培训。
  为不影响车间生产进度,人力资源部克服了重重困难,采取灵活的培训方式,压缩单次时长,提高培训频率,拉长培训周期等多种方式不间断进行培训。针对车间焊工人员结构复杂,培训难度大、培训周期长等特点,人力资源部在制造部的大力配合下,通过开展焊工实习生经验交流会、焊工班组长研讨会、焊工等级培训班等不同主题的互动活动进行培训。在轻松的氛围下,员工既掌握了真本事,学习效果也十分明显。
  人力资源部在注重员工技能培训的同时,也不断地宣贯中联的企业文化思想,积极引导技工树立符合正确的人生和价值观念,不仅使中联企业文化尽快地融入到了员工心中,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求知热情和进取精神。
  新年伊始,物料输送设备公司将再接再励,继续全面有效地推进工人技能培训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技术精湛的技工队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