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0-4-22 9:45:00
 

在疫情防控走向常态化、开学在即的重要时间节点,按照党委安排、根据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工作要求,4月20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共产党员讲堂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廉政纪律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之后,刘少华书记领学了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一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问题责任追究办法》;党委副书记周春明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礼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

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刘少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实现三个提升。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要做学习的领头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深化对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提升个人涵养、提升干事能力。二是要立规明纪,做到三个规范。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使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坚决做到用制度管人、用程序管事,按标准办事;规范个人生活圈,严格落实条例》《准则》,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要落实整改,实现三大目标。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障碍,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学校快速发展。要加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结构;要抓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要攻坚克难,推进“双高”建设如期验收。

刘少华书记最后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成员要把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新起点,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推进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上,该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罗平西、邹桂元、朱慧芳结合本职岗位职责,从学习体会、履职担当、廉洁自律等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