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20-2-1 12:00:00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7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细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及党政办、学工处、后勤处、思政课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皓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对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摸排报送、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书记刘少华作总结讲话)

刘少华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重要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履行责任,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就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刘少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宣传教育、值班值守、摸排报送、校园消毒、外来人员和车辆控制、物资准备、开学布置、与疾控机构沟通协调等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全体师生员工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

刘皓副校长在主持讲话时指出,要立即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