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职域入选“最具价值在线职业教育品牌”
来源:     2019-6-21 14:59:00
 

6月21日,2019在线教育与智慧学习峰会在沪举行。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峰会,本次峰会云集了500+教育行业从业者、150+线下及线上教育机构、80+风投机构、30+卓越演讲人等,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及科技赋能的背景下的在线教育与智慧学习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行业发展趋势。


△职域获“最具价值在线职业教育品牌”


大会期间,2019全球在线教育与智慧学习年度颁奖盛典启动,隆重发布了“最具口碑在线教育品牌”、“最具价值在线教育品牌”、“教育科技卓越奖”及“ AI 赋能在线教育创新奖”等 11 个奖项。经过大会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和审核,职域凭借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出色的表现,荣获“最具价值在线职业教育品牌”沃学奖。


△职域荣获沃学奖


致力于打造0-3岁工作者的职业成长平台的职域,成立于2018年9月28日。职域通过自主搭建的在线教育平台,为大学毕业生及职场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在线教育服务,可让用户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职域课程形式


目前课程覆盖求职技巧、职场技能、通关考试、自我提升等多个层面。特色服务包括一对一简历批改、求职岗位推荐、考试认证服务等。同时,通过直播互动、社群交流、助教带班提升服务质量。


 △职域部分课程内容


此外,职域还研发了一套智能在线督学的教育平台——职域定制班,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的内部员工、社区青年等,根据他们不同的职能岗位,设置不同的课程包,为用户定制更专业、系统的学习计划。


职域平台聚集了超过100名行业资深导师,参与课程研发或亲临授课,他们曾任职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华图教育、联想集团、华润零售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或上市企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年授课经历。职域除了自主研发课程外,还与业内知名平台,包括深圳微软技术中心、华图教育、馒头商学院等,共同研发课程。


据职域品牌负责人兼COO罗晓蓉介绍,“因为看到90%以上的应届毕业生,没有就业方向,没有职场技能,只是一片迷茫。于是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职域就这样诞生了。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目前我们已上线200+门课程,为50000+用户提供着在线教育服务。我们梦想有一天,能通过互联网帮助更多的年轻大学生、职场新人,实现职场的转型和成长!”


职域PC网站:http://www.zhiyugo.com

职域小程序:职域微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