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9高雅艺术进校园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走进我校进行专场演出
来源:     2019-11-2 16:00:00
 

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之时,为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031日晚,2019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濂溪校区大礼堂隆重上演,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

(座谈现场)

音乐会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刘少华等校领导看望了青云合唱团首席指挥家杨力等演出人员,进行了座谈,预祝本次演出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皓,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同千余名师生一起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本场音乐会拉开了序幕。音乐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红色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泉河水清又清》、《南泥湾》等,表达了中国人民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革命英雄的崇敬和对祖国壮丽山川的无比热爱之情。第二部分是《黄河大合唱》,混声合唱《黄河船夫曲》、独唱《黄河颂》、混声合唱《黄水谣》、男声对唱《河边对口曲》、女高音独唱《黄河怨》、齐唱、轮唱与合唱《保卫黄河》、混声合唱《怒吼吧,黄河》七个乐章,在指挥家的激情指挥和演奏家们的深情演唱中,热情歌颂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精彩的演出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群情激昂、掌声热烈。

演出结束后,领导嘉宾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2013年以来,“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多次走进我校,为我校师生更好地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陶冶情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此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的精彩演出,让我校师生近距离的聆听艺术、感触艺术,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党委宣传部  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