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合并重组十周年“奋起与跨越”座谈会
来源:     2016-4-29 10:02:00
 

4月26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合并重组十周年奋起与跨越座谈会。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原平出席并讲话,九江职业大学原校长卢志鹏出席并发言,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老干部代表,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原平首先代表学校向十年来关怀、支持、帮助过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老同志和师生表示了感谢随后,王书记从百年历史:回眸艰辛,传承文化十年回顾: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前景展望:坚定目标,争创一流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学校的历史,总结了十年来学校发展的情况,展望学校未来的目标与前景

王书记指出,九江职业大学有着百年的悠久历史,千年的文化底蕴传承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一批批名师,培育了一代代学子。学校合并重组的这十年是承前启后、改革创新的十年,是凝心聚力、苦练内功的十年,也是奋起发展、实现跨越的十年。王书记强调:学校发展永远在路上,当前学校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全校上下将高扬职业教育的风帆,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铸就九江职业大学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学校打造“中部地区、长江沿岸一流高职名校”,实现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九江职业大学老校长卢志鹏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他用感谢感恩、回忆回顾、祝福祝愿三句话饱含深情总结了他在九江职业大学工作十年来的酸甜苦辣;回顾了学校合并重组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组织给了他干事创业的平台,社会各界和学校广大师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包容和理解;祝福九江职业大学的明天会更好,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职大人不畏艰难、努力拼搏、奋勇前进的创业精神,抓住机遇,创造条件,实现九江职业大学人的创业和发展梦想。

座谈会上,九江职业大学老领导,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授和学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回顾了学校艰辛创业、砥砺奋进、勇创辉煌的发展历程,畅谈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祝福学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九江职业大学校志》首发式和观看了学校发展回顾图片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