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智享AI教育 流利说华中总部入驻武汉光谷
来源:     2019-7-11 14:32:00
 

7月11日,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美股上市企业流利说(NYSE:LAIX)正式宣布其华中地区总部入驻武汉光谷。出席开幕仪式的嘉宾包括:武汉东湖高新区副主任唐超、武汉东湖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李世庭,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商学院、武昌职业学院等高校的相关负责人。流利说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博士、流利说联合创始人、CTO、成人英语业务负责人胡哲人也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介绍,流利说首批入驻的办公地点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新发展国际中心B栋。按照现阶段的规划,流利说华中地区总部将容纳千人以上,今年5月首批投入使用的面积将超过8000平方米。本次入驻武汉关谷,标志着流利说完成以上海为总部,武汉、南京为支点的中东部辐射全国发展格局。流利说华中地区总部作为除上海总部外最大规模办公地,建成后将成为流利说又一重要人才基地,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

武汉东湖高新区唐超副主任表示:“今天最重要的是王总率领流利说来到光谷,开启光谷新的篇章。光谷一定会为流利说这样优秀的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

流利说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表示,入驻国家创新“排头兵”之一的光谷是流利说发展与成长的重要一步。流利说顺利入驻光谷,离不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领导的扶植与支持。作为科技教育领域的领军力量,流利说扎根武汉光谷,也将广纳人才,不断发展壮大,助力中国光谷成为世界光谷。

作为传统教育的革新者、智能教育的倡行者,流利说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2018年9月,流利说成功在纽交所上市,成为“AI+教育”第一股。截至2018年底,流利说累计注册用户数正式破亿,2018年全年付费用户达250万。如今,在英语学习类的单体移动产品中,流利说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在这样一份优异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流利说6年的点滴积累。

创立以来,流利说致力于突破传统教育模式低效率、高成本和缺乏公平性的瓶颈。凭借着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不断积累的巨型“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流利说用两年时间,打造了智能、高效的AI英语老师。基于语音识别、语义识别、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流利说的AI老师突破了真人教师的时空局限性,可以在几毫秒内精确记录、分析、处理、反馈所有学习者的学习表现,集“视觉、听觉、认知”三位一体,为学生带来沉浸式的学习体验。而且,AI英语老师还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英语基础、学习轨迹和学习需求,为其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路径。

高速的成长让流利说对人才有了更高、更广的需求。为了适应团队规模的扩大,也为了进行更长远的布局,流利说在武汉政府以及武汉东湖技术开发区支持之下入驻光谷。作为我国重要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经历了三十年的探索与发展,成为中国第二大智力密集区以及创新发展的典型,能够更好地支持中国高新技术的发展。

未来,流利说将携着“Empower everyone to achieve their full potential”(赋能每个人实现最大潜力)的美好愿景再次远航,在充满创新气息的光谷开拓发展,不断推进AI产品革新,创造新的行业奇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