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幼儿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加盟哈美儒学幼儿园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     2014-11-12 13:56:00
 

 哈美儒学教育集团之尊师篇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古代大教育家孔子更是留下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至理名言。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习近平总书记说:“古代经典应成为民族文化基因”。习总书记在参观考察北师大时,观看到教师参加了全国课标的制作,总书记从展台上拿起一本课标书翻看。听说语文、历史、思想政治三门课标是全国统一,他说,我很不赞成把古代经典诗词和散文从课本中去掉,“去中国化”是很悲哀的。应该把这些经典嵌在学生脑子里,成为中华民族文化的基因。


  习近平总书记说:“教师第一位是“传道”,总书记转过身来,笑着对随行人员说,古人说“传道、授业、解惑”,教师职责第一位的就应该是“传道”。今天,哈美儒学教育集团遵循的就是“传道”的过程,秉承的是“身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使命感!


  哈美儒学教育集团是中国首家集儒学幼儿园教育管理体系研究、教育产品研发、文化学术交流、园长管理课程、教师素质培训于一体的专业教育集团。中国首家儒学幼儿园管理系统一站式服务平台。


  哈美儒学教育集团郑奋标董事长说到:“人生,是一条不断学习累积的道路,虽然道路有长、有短。但在学习过程中,有体悟,有喜乐,有困难,有突破,经由一连串的酸甜苦辣历练,成就了一条多彩多姿的人生道路。我们是掌握道路的领航者,责任深重,任重道远,唯有踏实地学习,真诚地落实,积极地奉献才能真正办好教育树人的事业。”郑奋标董事长更喊出了他的使命:“如果能用我的生命换来传统文化的复兴——我愿意!”。


  图为:哈美儒学教育集团旗下机构盛平哈美儒学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跟老师行“鞠躬礼”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图为:哈美儒学教育集团旗下机构深圳孔子书院的孩子们在为老师表演节目“尊师诵”,小学组孩子在真情发言,“感恩老师给予我彗命,老师,您辛苦了……”


  哈美儒学教育承载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哈美人的使命是:让天底下更多的孩子从小接受圣贤文化的教诲!养正一个孩子,兴旺一个民族!


  我们培养的人才是:学会学习、和谐高效、先求人格、后求卓越、国学立品、科学睿智、文韬武略、持续发展的个体。加盟哈美儒学幼儿园,共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眼光的现代中国人。哈美的愿景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道德型幼教品牌。哈美用10年时间,让500万个孩子从小接受圣贤文化的教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