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去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走了一小趟
来源:     2016-4-25 18:25:00
 
 又是一年高考季,每年的这个时候友爱的学长学姐们开始网上各种调侃和诟病,奉劝学弟学妹们,“某某某学校很辣鸡,不要来啊”,或者是“某某某学校很牛逼,来就对了”.......

      对于填报志愿,选择大学这个事儿,一千个考生心里有一千个心头好。你觉得很牛掰的学校,他们可能不屑一顾。别人眼中的最佳,你或许在心里吐槽丑爆了。然而这些诟病和吐槽也并非然并卵,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各取所需,各求所好。

      然而,作为北京某个不知名二本学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一年的我,今天在这里只想和大家侃侃我的专业:酒店管理。

      无论是酒店管理专业还是非酒店管理专业的,说到酒店管理,首先想到的必然是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毕竟人家是世界上最牛逼的酒店管理大学。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中国也有一个“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中国唯一获得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认证的一所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在国内一直备受瞩目。

      那么,中瑞究竟有什么能力成为瞩目的焦点,让各个五星级酒店都像赶集一样纷至沓来招聘中瑞学子?于是,带着好奇心,小编花了一天的时间到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走了一趟,当然小编也只能走马观花,从个人视角,带大家一览究竟。

      Part 1  这个学校校园有点美

      走进校园,绿树成荫,建筑以红色为主,风格简约大气,据说TFBOYS拍摄《超少年密码》、谭凯和周楚楚主演的《待嫁三千金》等多家影视剧组到中瑞校园取景。

      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顺便网上扒了几张剧照分享给大家

     TFboys在中瑞拍摄《超级密码少年》

 





 

 

 
《待嫁三千金》主演与中瑞师生合影》
 

 

 
      Part2  学校?酒店?傻傻分不清
 
      进入校园恍惚有种酒店的感觉,学校里建有一个四星级教学酒店,师生在教学区内都穿着商务正装,佩戴胸牌,老师的胸牌为金色,而学生的胸牌为银色。
 

 
      中瑞四星级教学酒店,平时学生在里面进行实操课。学生既要上课也要运营酒店,教师既要授课也要管理酒店。
 
      小编还特意偷偷去蹭了一堂茶艺实操课,嘿嘿

 
校园里穿商务正装的中瑞学生,完全一派酒店人的气场啊
 
 
      Part3  保安哥哥说英语?吓死宝宝了!

      在进学校门口的时候竟然听见保安哥哥说英语,着实吃惊了一把,还以为听错了。立马掏出手机把这历史的一刻拍了下来,不得不感叹,小编的英语还赶不上保安哥哥.........简直弱爆了。


 
      据说,中瑞英语教学贯彻整个大学四年。还制定了英语日,英语口语水平出色的师生佩戴E徽章主动使用英文进行交流,学院各大活动及海报宣传均使用双语,教学酒店模块教学过程中如西餐服务、前台接待等环节使用酒店式英文用语。

  
      Part 4  我承认我就是好色

      食色、性也,没错小编是色控,所以总是不知不觉被帅哥美女吸引。中瑞校园简直就是高颜值聚集地,堪比北影。真真是让小编过了一把眼瘾。


 

 
 
      Part  5  学生天天住酒店!

      站在中瑞宿舍楼前,第一眼感觉平平,就是一个普通的6层红色建筑。

 
 
      走进宿舍里面,发现它其实并不简单......

      宿舍为五人间,其中两个上下铺,一个为上床下桌。配备空调。

 

      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连吹风机都有?!这配置和酒店一样一样的

 
      这样的学习环境、培养模式,也不奇怪为什么五星级酒店都争着抢着要来中瑞“抢”人了。

      小编一天逛下来,不禁拿我毕业的学校与中瑞做了个小小的对比,感触最深就是:选对学校才是王道,分数?然并卵!毕业至今,小编仍争扎在最基层,拿着最低的薪水........此刻,小编的内心是崩溃的.......
 
                               END~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