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申请美国中学留学新利好
来源:     2014-11-27 17:02:00
 

近期,美国签证新政策出台成为一大热点,美国总统奥巴马在APEC会议上发表演讲时提到,美国对华学生签证有效期最长延至5年。针对此,已经帮助广大学生成功留学,以在线留学申请高成功率著称的柳橙网做出权威解析,对美国高中留学流程、签证问题及面试具体给到几点建议。

美国高中生留学签证遇新契机

据柳橙网专家顾问透露,美国签证新政策从11月12日开始正式实施。这项签证新政为去美国留学带来新便利,这意味着赴美探亲的父母在10年内不需要重新申请签证。去美国留学常见的签证问题得到解决,申请中学留学美国的人数相应递增,随着留学低龄化趋势的加强,更多家庭看重美国中学教育的优势,将中学留学看作申请美国名校的一大捷径,而美国签证时间的延长更好推动美国中学留学。

据熟稔美国教育体制的柳橙网资深顾问提到,美国中学留学签证新利好说明,打算去美国中学留学生有望凭借5年有效期的美国签证,在可停留时间内多次往返美国。去美国中学留学程序因此更便捷,因此美国中学留学就成为成功申请美国常青藤名校的最佳准备,而优质高中必然能够增加大学申请的筹码。专研于美国留学方案的柳橙网顾问团队着重说明的一点是:如果学生出现升学、转学等换学校的情况,例如在美国高中升读美国本科,即使签证仍在5年有效期内,仍要回国重新申请赴美签证。为避免细节的遗漏,完整的美国高中留学方案至关重要。

美国中学名校直升计划启动在即

美国中学留学签证申请遇契机,柳橙网从成功的留学方案实现角度分析提醒,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家庭需要抓住这一时间,该项“新政”属于首发,并未有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是否会存在签证费用上涨等情况尚不可知。但这是留学成功的重要一步,对于美国中学留学尤其省却很多麻烦,出国探亲签证程序上也变得更简单。

针对美国中学留学家长关心的探亲签证办理问题,柳橙网率先推出美国中学名校直升计划为广大家庭带来福利。据了解,柳橙网与美国近1000所著名高中、TOP100大学已经达成合作,精选出美国各大洲排名靠前的高中名校。不同于传统的美国中学留学中介机构,柳橙网推出美国中学留学签证优惠套餐服务,以申请成功率为保证,透明化服务大大缩短美国中学留学申请时间。特别需要关注的是,柳橙网美国中学名校直升计划现已正式上线,三所美国中学名校同申仅需6999元,外加签证套餐服务得享9999元超高优惠,超高性价比价格仅有传统中介机构的1/4。在留学咨询及申请服务之上,柳橙网同时也提供后期的签证申请,行前培训、海外接机住宿、海外实习,乃至毕业后移居海外和回国就业等一站式服务。柳橙网美国中学名校直升计划必将帮助更多学生圆美国名校梦,抢占进入美国常青藤大学的最佳机遇。

柳橙网介绍:http://mall.51liucheng.com/product/product466.html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