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移民涌入美国赌城 15.7%在职者英语能力不足
来源:     2014-10-27 14:53:00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地区在职者中,每6人中就有1人英语能力不足,智库布鲁金斯学院(Brookings Institution)最近公布研究调查结果。

  调查指出,拉斯维加斯有207,224名年龄在16至64岁的在职者,约15.7%赌城工作人员英语程度较差。

  这种情况在全美89个都会中职工英语能力有限排名第16位,全美都会职工平均10%英语有待改进。

  拉斯维加斯区从2000年至2012年增加了61.2%英语能力有限的新移入居民,较全美平均19.8%高三倍余,所有英语有限度的赌城职工当中,西裔人数最多,占75%,而全美西裔英语有限的职工平均为66.3%。南内华达州亚太裔人数增长最快,英语有限的亚太裔职工占18.3%,与全美平均情况相近。

  英文程度虽有限,可是拉斯维加斯的工作待遇,却比全美其他地区同样英语有限的职工要好一点,74.4%英语能力不足的赌城职工年收入平均28,300元,比全美相同语言能力职工年收入26,000元高。

  大多数赌城英语有限工作者服务于餐饮类,占34.3%,其次为服务于清理及垃圾处理类,占12.6%,再来是营建装修工,占12.5%,接下来是从事艺术、表演娱乐者9.1%,排第五的是零售业者,占8%。

  以专业技能区分,赌城英语有限职工人数最多的行业依序为建筑、庭院整理和清洁及维护、食物服务、营建装修、销售、生产制造。

  至于赌城英语有限职工的学历程度,其中51.3%拥有高中毕业学历,10.2%拥有大专以上学历,38.4%没完成高中教育。

  布鲁金斯学院指出,英语有限的第一代移民以及他们的子女,将是未来十年、二十年美国主要劳动力,提升他们的英语能力、加强人才投资,成为美国必须重视的人才培育重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