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专家面对面:留学热潮一再涌动,学生家长需要冷思考
来源:     2011-9-29 11:05:00
 

继上海、广州、沈阳、成都、北京五大城市海选结束后,922开始,2011年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复赛阶段。自首届五星金牌顾问夺得多项大奖以来,作为中国首家留学服务机构的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金牌顾问团队,并于近日携手新浪教育频道正式启动2011年“嘉华世达金牌顾问高校巡礼”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浪教育频道提供权威资讯支持,嘉华世达金牌顾问团队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将走进北京20多所高校,搭建留学顾问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平台,通过权威媒体及专家视角,现场帮助广大学生解决留学疑难杂症,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指导。

 

精准把握申请进度,赢在前期规划

据嘉华世达资深留学顾问介绍:每年9月既是许多海外高校秋季入学报道的时间,同时也是第二年秋季入学申请文书材料撰写的关键时点,考虑到众多海外高校“择优录取、录满为止”的招生政策,留学规划准备越早越充分越有可能先人一步成功飞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留学申请规划关键是精确找准各个重要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每项准备工作,这才有更多时间专心投入到复习考试中。

在本次高校巡礼活动上,嘉华世达的金牌顾问团队根据不同学生的留学需求,为许多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梳理各自申请过程中重要环节,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同时,结合新浪教育频道留学版块的最新资讯,现场为学生们解读各国最新留学政策。凭借多年专业申请经验,嘉华世达重新解构留学申请前中后不同阶段的关键节点,形成了“培训-申请-留学-(学历学位)认证咨询-落户派遣-工作安置”等全国独有的真正的“一站式”安心留学服务。

针对大部分高校学生不具有留学申请的经验,成功帮助数十万名学生成功飞跃的嘉华世达金牌顾问团队在活动现场通过结合不同类型的成功案例,与学生们分享了留学申请前期、中期、后期等各阶段,包括复习准备、报名考试、学校选择、撰写文书、材料递送、教授套磁、面试签证等环节在内的各项关键内容及注意事项。

 

找准现实与梦想的距离,合适就是竞争力

面对近年来不断涌起的留学热潮,嘉华世达的专业留学顾问们也提醒广大学生,在制定留学规划前,需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要出国?自己是否适合出国?毕竟海外留学申请是一项艰巨繁复的工作,需要学生和家长共同面对各种压力,解决申请过程中遇到的不同问题。一旦下定决心,学生和家长都要踏踏实实,坚持不懈。

同时,在学校和专业等关键问题上,广大学生和家长需要冷静分析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找准定位,确定最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目标。在包括考试、择校(包括专业)、文书、资金、递交材料、联系学校(与教授套磁)等不同环节的挑战中,逐一攻克难关,做到百密不疏,才有可能取得预期的申请结果。

留学服务机构存在的价值除了专业意见指导外,很重要的一部分便是申请中各个环节的把控及专业服务工作。在这方面,嘉华世达金牌顾问团队以真实数据和申请结果,结合各种成功案例,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许多前来咨询的学生的各种疑难问题,并消除了许多学生对留学服务机构服务的疑虑。

嘉华世达资深留学顾问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在制定留学规划时,需要对自身能力和特长进行理性、客观的分析,再充分结合海外大学的教育优势及学生自身情况,如自身的素质、兴趣和爱好等选择好留学的方向,早规划早准备早飞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