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美服务金牌顾问巡洋舰队成长记
来源:     2011-9-19 10:43:00
 

2011年“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 战火再起,在成功举办了上海、广州、沈阳和成都四大分赛区的海选后,终点站北京的海选也在915正式拉开帷幕。继问鼎首届五星金牌顾问多项大奖之后,今年嘉华世达美国部再次派出多名优秀顾问参与评选。

成立十年来,嘉华世达美国部始终保持着一贯的高品质留学服务水准,秘诀何在?针对目前市场上留学顾问职业技能参差不齐的现象,嘉华世达美国部如何锻造自己的金牌顾问团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访嘉华世达,探寻嘉华世达美国部金牌顾问的独门养成秘器。

贴心美女总监:人生成功的意义在于你能帮助多少人改变命运

作为北京嘉华世达美国部副总监,备受学生和家长推崇的乔美华老师曾开创嘉华世达济南分公司、嘉华世达广东分公司,并带领团队为数千名学生成功办理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的录取。

性格外向,喜欢与朋友倾述是老师面对工作压力的制胜法宝。而细致认真、平易近人的工作态度也让老师赢得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老师说,孩子妈妈托付给我的,不只是一个孩子的梦想。

问及老师是什么样的信念让她入行九年始终跟随嘉华世达前行。老师表示:嘉华世达的凝聚力,一方面来源于其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的“超越利润之上的目标和使命”,另一方面也是公司长期形成的用人、留人、培养人、激励人的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

老师常说,人生成功的意义不在于自己拥有多少,而在于因为我的存在,能够帮助多少人改变命运;没有任何事情比帮助学生成功到达大洋彼岸,进到满意的大学继续深造更有意义!

留学实力派:给学生一个支点

从江西省的高考TOP5到北师大的精英实验班,从香港一流大学教育学硕士到美国顶尖大学全额资助的学术交流……丰富,充实而特别的经历使得健谈的徐振东老师的聊天内容富有文采和美感,而对理科的喜爱又使得他严密而富有逻辑,条理清晰,文科的细腻和理科的理智集合于一身,老师由此获得了许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切身受益于留学经历,并毅然投身于留学服务行业的老师秉承嘉华世达美国部金牌顾问团队严谨理性的工作作风,推崇实用主义,对于留学服务的看法是实践第一。他相信好的录取结果才是检验留学服务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更相信只要给学生一个支点,就一定要和学生一起撬开名校大门。

作为嘉华世达美国部的金牌顾问代表,老师始终认为,客户找到嘉华,就是把自己的前途交给了嘉华。所以一定要用更多的心思去为客户着想,用诚心和诚意去为客户服务,容不得半点滑头和懈怠。这正是嘉华世达金牌顾问团队安身立命之本。

多面手女干将:为成功飞跃夯实坚定的基础

熟悉工程类、商科类、本科、MPA/MPP等项目的贾洁老师从2005年至今在嘉华世达担任过申请、支持的岗位,目前任职嘉华世达美国部咨询顾问。老师熟悉美国留学的每一个环节,从书文把控、具体的网申打包、有效地和美国院校沟等各项工作环节,而在美国签证方面,更是成功做过拒签多次、背景复杂的各种疑难签证案例。

作为留学服务机构直接面对学生和家长的窗口,专业留学顾问的素质和能力养成需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积累和磨练。一个优秀留学顾问的培养既依赖个人资质和潜力,更少不了企业精神文化的长期熏陶和企业人才培养机制的规范指导。

嘉华世达美国部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不断从内部挖掘、培养优秀人才,并定期对新老员工进行培训,提升顾问团队的综合素养及整体服务水平。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嘉华世达美国部金牌顾问团队中典型的多面手实力干将代表。

老师说,在留学行业走过的五年,也是个人工作能力得到夯实的五年,从战战兢兢的初次咨询到轻车熟路的为学生安置好一切,五年的酸甜苦辣常常在与学生共享拿到OFFER成功飞跃的那一刻得到释然。

典型工科男:没有秘诀,只有努力和专业

据今年报名参加新浪五星金牌顾问评选的鲁炜老师介绍,他自己是一个典型的工科男,拥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及北京交通大学英语双学位,毕业后曾任职世界500强美国陶氏化学和德国通信制造业巨头RITTAL

五年职业生涯,老师在美国顶尖名校申请中屡屡获胜,并非偶然,都是点点滴滴积累的结果。面对隔行如隔山的考验,老师也曾经历了一番磨练。

老师回忆,严谨、高效的工作习惯,以及美国考察经历和对工科专业的融会贯通,帮助自己转入留学咨询行业后迅速在新领域打开了一片天地。而嘉华世达大学等内部培训平台在入行初期及以后很长时间的日常工作中提供的许多支持和帮助。

老师所说的嘉华世达大学是2008年嘉华世达总部重金开发的一个培养新兵训练老兵的专业技能培训项目。针对不同职位及各项申请环节工作,嘉华世达大学设置了包括各专业择校策略、文书写作润色原则、签证技巧等多种培训课程,形成了从管理岗位,到留学顾问,再到文案、翻译等职务的全员培训制度。

顺利实现职业生涯华丽转身的老师提醒广大学生:“申请成功靠的都是努力和专业度,真的没有秘诀和捷径。”

80后顾问:工作和生活要有张有弛

推崇工作和生活要有张有弛的张博在工作中非常低调,说话做事也是“温柔派”的作风,努力工作,简单做人是他的信条。作为嘉华世达美国部的生力军,张博进入嘉华世达后也经历了嘉华世达大学的洗礼。张博说:“对于一个新人来讲,大家都在学习,自己不学可能就会落后,在这样的氛围当中就很容易产生向资深顾问学习的动力。”

擅长处理美国FBJH等各类复杂案例签证的张博,对于在申请过程中如何强化竞争力及文书的创作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张博说:“学生背景也许并不出众,但如何通过高端的留学申请服务,从而实现“1+1>2的效果,才是我们职业的根本,也是我们的责任。”

一个金牌顾问的养成是个人天赋,而一个金牌顾问团队的培养一定是优秀品质的传承。独具凝聚力的用人理念、坚定务实的团队作风、精炼的专业执行能力、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这些特质正是嘉华世达美国部金牌顾问的独门养成秘器。更重要的是嘉华世达美国部以专业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尊重,为行业其他团队的良性发展提供了一套可供借鉴的成功模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