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习项目优惠延期,众学子振奋
来源:中华经济网      2011-9-1 9:54:00
 
当前中国正在经历出国留学的高潮期,人数达到历史最高峰,并有持续高涨的趋势。与之相呼应,市场上留学项目品种多样,学子和家长选择余地变宽的同时,也面临着留学课程质量参差不齐,不知如何甄选的顾虑。 近日记者获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引进全球顶尖教育机

    当前中国正在经历出国留学的高潮期,人数达到历史最高峰,并有持续高涨的趋势。与之相呼应,市场上留学项目品种多样,学子和家长选择余地变宽的同时,也面临着留学课程质量参差不齐,不知如何甄选的顾虑。

    近日记者获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引进全球顶尖教育机构Study Group(学习集团)的国际预科课程而创立国际学习项目(International Study Program),主要开设国际本科预科和国际硕士预科两个课程,为莘莘学子出国留学修路搭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国内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颇受各界好评,自与Study Group在中国推出国际学习项目(ISP)以来,受到众多学子和家长的热烈关注。

 


 

   “女儿刚刚高中毕业,一直有送她出国深造的计划。后来知晓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国际学习项目,就为女儿报了名,这是出国前必不可少的课程培训。女儿高中学习成绩不错,正赶上这次很给力的优惠,女儿申请了5万元的奖学金,太值得了!”一位母亲满脸欣喜,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随即走访了该项目课程的提供者——Study Group(学集集团)国际学习项目的市场总监GavinGavin告诉记者,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国内一流的大学,是Study Group在国内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深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学生接受Study Group海外大学预备课程最为理想的平台。国际学习项目(ISP旨在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海外大学预备课程的学习,为海外留学打下坚实基础。其中国际预科课程专为完成高二及高二以上课程的学生量身定做,到目前为止报名人数众多,颇受学子和家长青睐。为激励学子的学习热情,该项目的国际本科预科课程推出如下优惠:雅思达到5.0分,并且高中平均成绩达到75%以上,即可申请2万元奖学金;雅思达到5.5分,并且高中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则可申请5万元奖学金。

另外,如果学生没有参加雅思考试,参加Study Group(学习集团)内部的英语测试也是可以的。Study Group内部英语测试与雅思考试难度相当,学术委员会评审学生英语成绩,如果相当于雅思5.0或者以上,并且其他条件符合,同样可以在活动期间申请奖学金。这在很大程度上给了怀揣出国深造梦想的学子更多希望。

Study Group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教育机构,以其雄厚的师资、卓越的学术成就以及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而闻名遐迩,现已发展为国际公认的教育行业巨头。目前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打造的国际学习项目(ISP)可谓是强强联合,完美亮剑。

    记者了解到,本来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国际预科课程的优惠截止到8月底,但是众多家长和学生反映正在等待雅思成绩,高中平均成绩一直不错,也有意愿出国深造,希望有机会参加此次申请奖学金的活动。应广大家长和学子要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决定将国际预科课程的优惠活动延期到9月底,许多家长和学子纷纷表示压力减少不少,可以安心等待雅思成绩的出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习项目(ISP)活动网址:http://marketing.uibeisp.com/?elqPURLPage=37

ISP微博:t.sina.com.cn/uibeisp

咨询/报名热线:李老师01064493885 周老师01065667813 65665224

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博学楼1121国际项目办公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