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华学术通 暑期留学热潮再起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1-8-18 17:32:00
 

暑假过半,很多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都忙碌着找寻相关的培训班,清华学术通作为出国预备课程培训的领军品牌,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更是络绎不绝,在短短的时间内,清华学术通美国SAT和英国诺丁汉两个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就人满为患。

暑假 清华刮起SAT狂潮

正值暑假,清华刮起了SAT咨询的热潮,由于该项目自创办以来所有学员均申请到美国排名前七十以上的大学,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因此吸引很多拥有美国梦的同学抱着极大的热情来校报名并参加入学考试,与之相对应,由于此项目对学生语言基础要求高,入学考试淘汰率同样也居高不下,截止到目前,已参加入学考试的学员,仅25%获得该项目录取。

SAT项目2010届毕业的学生已经全部被美国名校录取,其中包括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4位的卫斯理学院、综合排名第33的纽约大学、排名第40位的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排名第56的俄亥俄州立大学等,超过半数同学获得了奖学金。

清华学术通SAT名校直通车考试培训项目确保培养出来的学生都可以申请美国前50的名校。培训班不仅针对SAT考试进行训练,还针对美国教育体系,注重英语语言能力与英语思维的培养,使学生英语综合能力获得全面提高;根据学生的不同基础,为本项目学生免费提供美国名牌大学的申请方案,以确保学生可以申请进入美国知名大学。

SAT相当于美国的高考,是几乎全部美国大学的录取参考指标。清华学术通SAT培训课程是专门针对海外学生进入美国大学学习所设计的一种基础性桥梁课程,其目的旨在帮助海外学生在语言,专业知识,学习方法与技巧,以及社会生活技能等方面得以提升,完成从中式教育到西式教育的顺利过渡,避免学生直接出国留学由于多种因素的不适应带来的不良结果,并让学生真正地在海外良好的教育环境里充分开发自身的潜能,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英国诺丁汉大学 中国学生梦寐以求的求学地

英国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是英国学生首选的大学之一,更是中国学生梦寐以求想去深造的地方。诺丁汉大学与清华大学继续教学院、清华大学外语系合作开展清华学术通诺丁汉项目,项目开办六年来,教学成果非常喜人。

暑假在清华咨询诺丁汉项目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该项目完全由清华大学外语系实施,所有课程均由诺丁汉大学提供。学员与清华外语系学生共享清华外语系的教学楼及教学设备,师资全部为清华大学外语系教师。该项目与全球名校诺丁汉大学对接,学员参与此项目培训合格后,不需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即可被诺丁汉大学大一直接录取。有了清华外语系教学质量的保障,有了诺丁汉大学针对该项目特定的优惠录取条件,使项目开办六年来硕果累累,在全国留学预科培训项目中一枝独秀。

面向英澳美加,宽广的出口选择

原“清华学术桥”面向英澳美加方向的预科培训课程,经过八年的不断完善,已经是国内留学预科培训领域的旗帜性项目。“清华学术通”与“清华学术桥”合并后,完全保留了两个品牌旗下所有的优质项目,对英澳美加方向预科培训课程,在原有的课程基础上,增加了授课课时,确保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更加充实。同时,对英澳美加的海外出口院校进一步予以丰富,对成绩合格的学员,同时为其申请多所海外一流大学,使学员拥有了更加宽广的选择空间。

一个项目的长盛不衰,不是靠着铺天盖地的广告,或华而不实的噱头。据清华学术通项目老师介绍,该项目每年有超过百分之六十的新生为往期学员介绍推荐。由项目品质而带来的口碑相传的力量,才是清华学术通始终在国内留学预科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原因。

清华学术通,暑期留学热潮再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