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抓住机遇,不可错失的印度留学
来源:     2010-8-10 16:29:00
 

 2010年的高考录取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目前仍有不少考生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这部分考生和另外一些被自己并不满意的学校录取的考生有些已经开始了做复读的准备,或是考虑留学或职业院校等其它出路。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到最好的大学接受教育。好学校毕竟资源有限,上不了好大学,我们的孩子出路在哪里?我想,这可能是大部分家长的心声。

通过最新的大学就业蓝皮书可以看出,就业率低和薪资低是现在大学生就业的2大特点。这也是为什么近两年来很多家长都急着找关系想办法通过各种渠道让自己的孩子进入名牌大学的原因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在这场竞争中站在比较有利的位置上,而出国留学热的原因也是出自于此。据搜狐、腾讯等网站报道,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再减74万,出国留学者再次大幅增加。由此看出,人们已经开始认识到好的教育将会对孩子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比较低价的留学越来越走俏。留学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很多工薪家庭也开始选择出国留学。而众多留学项目中印度以其世界一流水准的IT教育,和近乎等同于国内花费的低价留学费用引起了广泛关注。

印度是目前除美国之外最大的IT大国,其IT教育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在那里毕业的学生受到了很多大企业的欢迎。美国硅谷38%的软件人才、超过18%的微软员工、16%IBM员工及17%的网络人才均在印度接受过教育。而除了IT专业优势外,印度的商科、生物科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也具有很大的优势。另外,印度是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其全英文教学更是为学生学习语言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印度作为发展中国家学费及生活费相比其它国家低廉很多,平均一年学费12万人民币。这种低价位高水准教学的优势使其成为了很多亚洲国家的留学选择。

日前从国内最权威的印度留学机构赛昂印度留学网(www.57in.com了解到,印度各大高校的语言预科班的招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招生工作将持续到10月底左右。由于各个学校的招生名额有限,为了能够有更多择校机会,希望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尽快报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