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带薪留学减轻工薪家庭出国学习负担
来源:人民网      2008-11-26 16:22:00
 
    日前记者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获悉,去英国带薪留学仅需人民币9.9万,相当于正常留学英国费用的三分之一。

    为了满足国际市场对医疗护理、牙科护理、家庭护理、酒店管理、计算机应用、美容和美发等专业技术人才的需要,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与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协共同开发以下近十个带薪留学英国项目:国际护理项目、国际酒店管理项目、国际牙科护理项目、国际计算机应用项目、客户服务项目、美容、美发项目等,此项目由教育部下属的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对海外学校的考评、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负责出国前的预科培训。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孙天群表示,这些项目的开展将会提高国内三产就业人员的国际化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并推动我国大专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国际化。带薪留学既减轻了工薪家庭孩子出国留学的负担,也有助于让富裕阶层的孩子得到生活体验和创业的磨砺。带薪留学让学生在学习期间,可获得英国校方会为学员安排的相应实习单位,同时工资不低于英国规定的最低工资5.3英镑/小时。留学生毕业后还可在此待遇的基础上继续获得在英国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的深造机会。

    为解决日渐突出的就业问题,建立健全我国职业教育及认证体系,早在1997年和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就签署了职业教育及培训的战略合作备忘录,2000年开始引进并推广IVQ职业资格认证考试体系,该证书已被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是世界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学员回国后拥有较好的就业前景。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为了方便全国各地区的家长了解该项目,将在各个省设立办事处,市设立联络处处理相关咨询事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