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都说我们是”别人家的“,知道为啥吗?
来源:     2016-8-3 13:23:00
 

“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学校”、“别人家的校长”,每个”别人家“都暗示着满满的羡慕与不甘,因为这个父母和朋友口中的”别人家“是曾经学习比你好的隔壁小明,学校比你好的邻居小美,可能还是工资比你高的亲戚家小张,总之就是三个字“比你好”! 在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这里也是同学口中的”别人家“!

首先是”别人家的校长“!我们的校长,应该说是董事长,在培贤学院,都是称呼董事长的,培贤学院董事长是香港培贤集团的董事长何厚煌博士,曾经在美国留学,还是广东培正学院的副董事长,辉煌的家族史与个人经历当然不必说,重点是这么关心学校及学生成长的校长真的是很少的! 尽管今年已经83岁高龄,但是依然坚持每月来看望学生,关心学生学习情况、和学生一起吃食堂,我们都称他为”董事长爷爷“!高校校长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你见过这么亲切的董事长(校长)吗?

开学典礼上的董事长

中秋晚会和同学一起欢唱的董事长

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董事长

去佳宁娜集团看望实习生的董事长

其次是”别人家的奖学金“!众所周知,每个高校的奖学金都是有名额的,成绩不拔尖,基本上是无缘的,拿不到的人就只能酸酸的说:书呆子,请吃饭吧!在培贤学院可不是这样的,“出国留学奖学金”(20万元)、“ABE学科奖学金”(高达3.4万元,无名额限制)、“培贤一等奖学金”(约2.25万元)、“培贤二等奖学金”(8000元),这样的花式奖学金和绚丽的数字产生了幸福的眩晕,还有无名额限制的ABE学科奖学金,只要你通过ABE课程全球统考,每过一科都是有奖的哟!ABE全球统考,难不难就看你怎么学了,小编身边已经有好几个拿到,不仅生活费有了,旅行的费用也有了!

奖学金获奖人员合照

部分获ABE奖项的同学

再次是“别人家的讲座“,讲座最能见证一个学校的社会资源实力和学校对于学生培养的重视,通常的讲座都是由学校或者老师邀请在某个领域比较有实力的职业人士或者学识渊博的学校老师对学生们开展主题演讲,为学生开阔眼界、增加学识,那么,培贤学院有哪些讲座呢?

哈佛大学Jon D.Mills(米尔斯)教授专题讲座后与学生的合影

美国教授讲座

英国专家讲学

香港公开大学科技学院院长何建宗博士作讲座

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就如名字一样,倡导国际化的先进教学理念,采用国际化的教学模式,所以邀请这些国外名人名教的讲座是情理之中,也是必不可少!

我们还有“别人家的校园”、“别人家的老师”“别人家的节日”等等称号,最难得的是,我们还是一个“家”,董事长倡导把这里当成一个大家庭,每个培贤人都把自己当做培贤的一部分,我们是培贤的学生,更是培贤人!一起过节、一起学习,与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一起变得更好!

培贤人一起过生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