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综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咖云集背后的商业与教学
来源:     2016-5-30 10:58:00
 

2016年5月9日,中瑞酒店线上高端培训课程开讲。据了解,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张润钢先生、神舟专车副总裁龙杰先生、阿里旅行副总裁蔡永元先生等重磅人物均参与了本次课程。环球旅讯首席商务官王京先生、瑞意恒动创始人沈栋梁先生、精诚所至营销咨询总经理曾智辉先生、众荟信息首席运营官陈文哲先生等纷纷亮相讲授课程。北京中瑞再次掀起酒店业界波澜!

      商业大咖云集中瑞酒店线上高端培训,中瑞有着怎样的人才培养模式?又如何让商业、教学紧密联系?

      中瑞何以网络业界大咖

      北京中瑞“国际化”、“应用型”和“育人教书”的办学理念让很多本科高校不能望其项背。

      国际化:

      国际化师资团队、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中瑞50%的专业课教师拥有留学、海外交流经历,任课教师均获得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教师资格培训证书(QLF)。

      中瑞与世界级名校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共享教学、师资、实习就业资源。师生可以通过转学、交换学年或学期、访学、专题项目等多种方式进行国际交流;与瑞士、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迪拜等国家和地区的

      13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有近百名教师和学生到国外进行交流学习和实习实践。
 


中瑞合作院校(迪拜卓美亚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赴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观摩食品制作课程
 

      应用型:

      中瑞采用世界顶级的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胜任高端商务领域的专业管理人才为目标。

      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和就业基地,与150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基本上囊括了业内最具影响的实习就业资源,出国深造、就业机会很多,充分保障学生的就业。

      课程设置紧贴行业需求,中瑞的师生具有双重身份,学生既要上课也要运营酒店(从学到应用的过程,积累岗位运营经验),教师既要授课也要管理酒店(从教到引导的过程,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师生行为规范和着装标准按照行业的标准执行。
 

 

中瑞学生在校着正装



中瑞师生在校着正装
 

      育人教书:

      中瑞董事长表示:“我希望培养学生做正派人,干正经事的优秀品格,成为德才兼备的一流酒店管理人才”。学院着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在酒店留得住、受欢迎、能发展的高级管理人才。强调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

      众多教育做成了商业,中瑞却把商业做成了教学

      从幼儿园到高校,当今的教育背景和质量备受重视,教育投资和价值也不断增加,良莠不齐的态势下众多教育沦为商业,而北京中瑞却把商业做成了教学。培训课程开讲当天,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高松涛表示:“中瑞不同于其他有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学,这是一所育人教书的大学,我们重视身教大于言传,所以希望大家通过分享自己在业界的经验,对我们的学校及学生多多提出建议,向学生传输行业理念,共同培养酒店业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