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综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千树万树梨花开 百封英文信求爱突现校园(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05-12-14 13:22:00
 
男生校园内广贴百封英文信求爱(图)

 

“my dear yingtao,to me you are theallworld(意为:樱桃(音),对我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昨日,重庆点击查看重庆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邮电学院主干道的行道树上出现上百封求爱信,在校园内引起轰动。

求爱信贴满百米主干道

昨晚7点,记者赶到重庆邮电学院老操场旁的主干道时,两旁行道树上的求爱信已被人撕下了一部分,仅剩下20余张随风飘动。记者注意到,求爱信是用A4打印纸打印的,均用图钉钉在树上,上面用英文写着示爱的语句,但求爱者没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位姓鲁的同学回忆,当时这些纸条在长约百米的主干道两旁贴了上百张,场面十分壮观,当即引来众多同学观看。

保安误认为是失物招领

学校保安最先发现这些求爱信。据这名保安讲,下午4点这些情书就出现在树上了。由于自己看不懂英文,还以为是失物招领一类的启事。“当时看的同学很多,后来一些纸被人撕掉后,有两个男学生还跑来补上。”他说,自己让他们不要乱张贴时,两人一溜烟就跑了。

记者在校园里多方打听,终于从一知情人口中得知,写信者是计算机系一名男生,因性格内向,暗恋上英语系的一名女生后却不敢当面表达,于是才想出这招示爱。当记者表示能否见一下这位男生时,这位同学以不方便为由,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求爱信校园内引发轰动

求爱信在校园里出现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位研究生三年级的男同学表示,女孩子都喜欢浪漫,这样示爱也算“投其所好”。计算机系大二学生蒋力笑着说:“这种做法很有创意,也许我以后也会参考。”一些女孩子更称很感动,表示如果是向自己求爱的话,会考虑接受。

当然,也有同学认为这样很无聊,“这完全是炒作,真是诚心怎么连名字都不敢留?”

学校不鼓励如此求爱

该校老师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事。学校并不干涉学生自由恋爱,但并不鼓励这样的做法。大学生的爱情观应该正面引导,如此胡乱张贴的行为是违反学校规定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