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后走访: 一个星期三个大奖,四川托普学院凭什么?
来源:     2016-7-5 14:18:00
 

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四川省高职学生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短短一个星期,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就拿到三个重量级奖项,一个国家级,两个省级,四川托普学院到底是什么院校,学生竟然如此厉害?高考后,带着疑问来到了四川托普学院。

     

走进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感觉就是大、美。托普的树木不算深密,但是却郁郁葱葱、高矮相间、错落有致,没有刻意生长的痕迹,精廋的树枝舒适惬意的摇曳在微风中,张扬着勃勃生机。广场上有各色小花相间,别致却不失可爱。托普的建筑主调是鲜艳的橘色,有些白色相间。当树木的翠绿与建筑的鲜亮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展现者现代校园的设计感,彰显着青年人特有的热情与活力,让人眼前一亮!

     

进一步走进托普学院,是各样设备齐全、管理有序的实训基地。托普学院的老师说道:“高职院校的学生理论学习能力相比本科大学可能稍弱,但是他们的动手能力是很强的,而且具有创造力,这些实验基地,不仅在于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还为他们创造出自己的‘新东西’提供场地和各种器材的支持。”托普学院一直坚持工学融合,重视学生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华迪实训基地是教育部认定的“软件工程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全国仅6家。除此之外还有计算机运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国际化软件及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数控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等10余个先进的校内实训基地,以及60多个先进的专业实训室。怎么分析一个高职院校的实力,实训基地的大小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因素,来到四川托普学院,可别在那么多的实训基地里迷了路!(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实训中心主页:http://sxzx.scetop.com/

     

    有了实训基地,不可缺少老师的“点睛”,四川托普学院现有教职工近600名,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占30%,硕士学位以上占35%,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四川省教学名师2名、四川省优秀教师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名,师资队伍的力量在全国职业院校中能排前几名。

    

    强大的软硬件实力,专业实力自然不会缺少。省级特色、院级特色专业以及一批精品课程,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在专业方面可谓是拥有钢铁之心!除了本周的三个大奖之外,托普学院学子在各级各类竞赛共获奖1185人次,其中获国际级奖项48人次、国家级奖项377人次、省级奖项760人次,学生实力之强令人惊讶,98%的就业率也完全处于情理之中。

    

    大学是学习的地方,也不可放弃生活。早晨离开暖暖的被窝,去干净、便宜的食堂吃一顿美美的早餐,到宽敞的教室听老师讲课,下午去实训基地琢磨一下没有解决的问题,晚上去喜欢的社团挥洒一下汗水与欢笑,闲时去藏书四十余万册的图书馆充实一下,托普学子的生活,那么令人向往。

    

    如果说托普学院的环境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美感,那么托普学院的专业实力则给人一种安全、可信赖的感觉,一万多学生就读也是一种侧面的保证。一次走访,一次确定,只待成绩出来,在志愿上填上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