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西培贤学院:高考,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来源:     2016-5-30 10:52:00
 
五月的毕业季处处充满了喧嚣与不舍,时光总是在一个个节点残忍地提醒着你又要分别了,看到微博上刷着高考倒计时,才感觉时间真的太快,原来我距离高考已经三年,原来,我来到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已经三年,原来,我已经要毕业了!


 
      还记得三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也和你们一样,每天沉闷的坐在教室里,就像闯关一样的做着永远解不完的数学题,偶尔也有破罐子破摔的时候,把书丢一边,疯狂的刷起手机里的小说。其实,不论是烦躁、慌乱还是沮丧都是正常的情绪,不必因为一时的看不进去书而崩溃到想痛哭流涕,其实高考,你们做得比你们以为的还要好。

      大学经常流传着这样的段子:真想回到高考那段时间,那可是知识的巅峰时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上管天,下管地,中间还要管空气!正如段子里所说的一样,每个来到大学的人都感叹自己高考前的博学,尤其是大学偶尔考试还要啃啃高中的老本的时候,有时候,真的分外感谢高考前的自己,那种无畏而又坚定的精神,那份目标明确决不放弃的初心!

      高考前的一切,即使是焦虑与沮丧也会成为回忆的一份茶点,带着一些幸福的小滋味。大学的生活和高中时完全不一样的,就比如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的我,英语加专业,不一样的课程体系完全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而纷繁多样的社团生活也让生活每天不一样,而不限名额的ABE奖学金也让我每天充满动力,高中是简单的为了考上大学而努力,而大学,则每一天都是崭新的生活。

      预祝大家高考顺利,要相信,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