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培贤学院:最好的相遇,莫过于一起成长
来源:     2016-5-5 20:55:00
 
 如果下一个路口有你心目中的他,那么你希望你们的相遇是什么样的呢?你可能为了这场相遇伪装成最完美的样子,一见倾心,可是我不会。我希望我们相遇时依然是最平常的样子,其貌不扬,也不乖张,我们都不完美,但是我们能接受对方的不完美并一起为对方改变。最好的相遇,莫过于一起成长。
    
      我与培贤学院的相遇也是如此。2013年,我是一个高考失利,连二本都去不了的孩子,也就是掉下独木桥的那类人。家里经济情况也不允许我交高费,上一个华丽丽的三本。我就是这样,虽然有个大学梦,但是却只有专科线的成绩。偶然的机会,我关注到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
    
      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由香港培贤集团董事长何厚煌投资建立,拥有着许多无形的社会企业资源,而何董事长在美留学时就拥有一个为教育做贡献的梦想,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办学,倡导国际化教育,尤其是在职业教育这一块。培贤学院一切都好,可是有一个跨不过去的坎,它才刚刚成立。桌椅是新的、实训电脑是新的、教学楼宿舍区也是新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犹豫了。
   
      我去高中校园走了一圈又一圈,对比了一个个高职院校,最后,我还是毅然决然的在志愿上填报了培贤。我不傻,我知道别人都说去刚成立的学校,学生都是小白鼠。然而,大家的想法在培贤是个错误。

      初入大学的不适很多人会持续很久,而我却没有。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给我的感觉不仅是一个学校,更是一个刚建立的大家庭,我们一起把一切的一切从无变到有。两位董事长每个月都会来看我们,和我们聊家庭、聊梦想、聊未来的工作,我从未想过,和一个董事长那么无距离的交流,就像家里的爷爷一样。

      刚入学校,没有社团,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一个一个的建立,没有学生会,我们就跟着老师一个一个职位的匹配人员,没有比赛活动,我们就把一个一个的想法传递给老师,然后我们就一起努力,一样一样的建立,想想这三年的生活,每一天都朝气蓬勃,因为每一天都是新的,未知的实现给我们巨大的动力,而学院的主动支持也给了我们鼓励,我们就这样建立起我们在培贤的丰富生活,锻炼了能力,还结交到一帮死党。三年,我们变得成熟,培贤学院也变得更加强大。

      其实培贤什么都有,国内外企业和院校的资源渠道都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预聘制度,专升本的合作渠道,出国留学的奖学金,培贤有很多的资源,但是培贤最特别的是,提供了很多很多成长的机会。妈妈经常说:看一个人的未来,要看一个是否正在成长。

      如今就要毕业了,看到校园里朝气蓬勃的师弟师妹,看着培贤的老师们还在和学生一起努力建设培贤,看着董事长爷爷们年过八十还依然坚持来学校看看,我还真有些舍不得,很感谢培贤给我机会,和你一起成长,而我们将来也会在成长中不断的变得强大。

      最好的相遇,是一起成长,相遇培贤,那么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