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国家教育法规 >> 基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大教育李如彬与柳传志等荣摘改革之星桂冠
来源:中华网     2008-11-17 16:42:00
 

    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彬先生被授予“改革之星——影响中国改革优秀人物”的荣誉称号,是我国目前给予民营教育家的最高荣誉,他是此次颁奖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教育企业家。与李如彬先生一样被评为改革之星的还有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联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等国内各界知名人士。

    此次颁奖盛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成就巡礼”,旨在关注改革进程、展示改革成就、聚焦改革之星、弘扬改革业绩。典礼上,近300名省部级高层官员、商界领袖、媒体高层及学术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为中国改革做出卓越贡献、与李如彬一样满怀梦想而坚持不懈的领军人物,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今日之盛况。
   
    李如彬先生入选改革之星,中国改革成就巡礼专题活动组委会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改革之星评选规格之高,条件之苛刻是历届评选所不能比拟的。”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认为,李如彬先生主导下的学大教育在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中,能够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推动行业领域的创新实践,为改革开放事业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能够坚持创新,是因为我有一个梦想。我感觉到能从事教育事业,是一种快乐。”在采访李如彬先生时,他这样告诉记者。或许,正是这种梦想激励着他面对挑战,不断向前。“只要看到孩子各方面提高并视线梦想,家长们放心,我就觉得这份事业做得很值。” 李如彬发现,孩子的进步和随之给一个家庭带来的快乐,成为了对自己的努力和存在的一种认可,也成了他一头扎进教育的动力源泉。
   
    在李如彬先生领导下的学大教育(http://www.21edu.com)作为一家最领先的1对1个性化教育课外辅导全国连锁机构,一直致力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学习社区建设、课外辅导服务、家庭教育研究等领域。学大教育飞速的发展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是全国第一家成立“个性化教育研究院”的教育机构。2007年,成功吸纳鼎晖创投的风险投资2000万美金,为学大迅猛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借机采访与会教育界专家获悉,个性化教育是目前国内新兴的一种模式,在整个中小学教育市场发展尙不成熟时,很多教辅机构都轻易打出个性化教育的牌子,但真正能够领会个性化内涵的却屈指可数。而学大教育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李如彬先生此次得奖见证了学大多年的模式创新和教研创新,也开创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领域又一新的里程。
   
    据悉,李如彬先生新近又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将参加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家大会,将与国家有关领导人、国内著名教育家一起探讨当前教育热点、难点及发展趋势等问题。
   
    最新内容请关注李总博客:http://blog.sina.com.cn/leerubin 也欢迎大家在此多探讨个性化教育发展之路,如何更加完善、提供更优质、更符合家长和孩子以及社会需要的教育服务。“培养优秀人才、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