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4对改道提速列车票价出炉, 重庆晚报-要闻综合-时政新闻
来源:重庆晚报     2007-7-9 12:53:00
 
全国铁路将进行第六次大提速。昨日,成都铁路局、重庆火车站公布了我市54对列车改道、提速后的新票价(见表)。

  重庆到上海跑356公里

  5条列车改道渝怀线:K73次(重庆北—上海南)、K335次(重庆北—厦门)、K201次(重庆北—广州)、1075次(重庆北—广州)、1061次(达州—重庆北—广州)。

  车票价格降得最多的列车是K201(重庆北—广州),其中软卧下铺价格由642元降至554元,降幅高达88元。K73(重庆北—上海南)运行里程减少356公里,是里程降幅最大的车次。

  成渝城际列车暂开3对

  4月18日起,成渝城际列车将迁至火车北站发车。重庆火车站透露,原计划开行的5列列车中,T882次和T894次两列开行时间另行通知。

  4月18日可以开行的3对列车分别为:T886次(重庆北—成都):8:34重庆始发,运行4小时10分,比原车次少花29分钟;T890次(重庆北—成都):12:39重庆始发,运行4小时27分,比原车次少花4分钟;新开T898次(重庆北—成都):18:35重庆始发,运行3小时49分。

  这三次列车采用新双层空调列车,硬座价格51元,软座价格78元。硬卧上中下铺价格分别为97元、102元和105元。T882和T894次列车采用动车组,一等软座价格104元,二等软座价格87元。

  成都铁路局表示,4月18日起,城际列车中途不再停靠遂宁。前往遂宁的乘客可乘坐重庆北至攀枝花的列车,中途下车。

  今日开卖18日火车票

  今日零时,重庆火车站和火车北站将各自发售本站始发列车的火车票,并正式开售4月18日火车票。

  据悉,火车北站现有16个售票窗口,一旦旅客激增,还将新增8个临时售票窗口。此外,我市各火车票代理点也能销售两站火车票。

  8趟列车17日迁至北站

  为顺利实现铁路提速,重庆火车站昨日透露,17日起,8趟列车将提前搬至火车北站始发。

  8趟列车分别为:K73次(重庆北—上海南)、K201次(重庆北—广州)、K358次(重庆北—广州)、K191次(成都—重庆北—广州)、K570次(重庆北—南通)、1061次(达州—重庆北—广州)、5619次(重庆北—秀山)、5624次(重庆北—达州)。

  车站提醒,由于列车时刻、运行线路均有变化,因此,前期可能会出现列车晚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