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一级建造师进入黄金备考期 嗨学网老师带你高效通关
来源:     2021-7-16 17:47:00
 
在建筑行业的圈子内流传着一句老话:“考二建可以养车,考一建可以养房”。虽然这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话,但建造师作为建工行业内热门证书,也是建筑行业相对紧缺的职业之一,每年都有很多考生报考。眼下,距离决战一建仅剩2个月,想要拿下一建证书的同学都已纷纷投入备考中来了,面对厚厚的教材如何调整心态进行有效复习呢?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这句话是很多建工行业的人座右铭,但是成年人学习最大的问题有时反而不是基础、记忆力、时间的问题,而是自制力的问题,毕竟平时诱惑太多了!来自嗨学网的余同学显得颇有心得,之前的公共课就只是看书,没有报学习班,因为当时对报班不感冒,感觉题目都是从书上出的,认为能把课本吃透就没问题,最终三门公开课都是侥幸擦线通过,实在太惊险!
  “我很多年前就听说过一建考试多么多么难考,现在体验了觉得比想象的难多了!一建考试更注重实操,实操题范围太广,让人猜不到,有老师针对性地带带还是不一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不会因为瞎琢磨浪费时间。这次果断报了班,感觉更有信心通过,在嗨学网上课真的跟自学完全不同,像我没有任何土木工程的经验,在这里观看了工程作业动画感觉很有意思,每次听完老师讲的那些案例后都感觉豁然开朗。”作为建工培训头部企业,嗨学网早就总结出了一套高效备考的策略,带来的高通过率也是许多学子所向往的。
  在教学形式上,嗨学网借助互联网技术,将线下班级模式迁移至线上,创建虚拟班级。在用户开始学习前,嗨学网会对其进行分级测试,依托数据得积累、挖掘和分析,为不同等级的用户定制与其学习能力匹配的学习内容和计划,并将用户分配至不同的虚拟班级进行督学,从而使来自全国各地、具有共同的目标、兴趣、需求和背景的用户,能够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构建出围绕用户的个性化班级;同时,每个班级会配备导师、班主任及助教,在群中与班级成员实时交流,以陪伴式的教学方式,提醒督促用户学习,创造一个开放且积极的在线学习场景,使原本孤立学习的个体用户能够实时共享知识内容和学习方式,彼此激励,满足用户在学习层面和情感层面的双层需求,有效提升用户的学习能动性和学习效率。
  “我们学习群内有个非常经典的表情:说实话,在这个群哪怕不说话,只看你们的聊天记录都能学习到很多东西,这个表情说的非常到位,学习群内讨论的问题,一般都很有代表性,哪怕你不愿说话,你也去看看学友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别的学友是怎么去解答的,真的会学到很多东西。对于学友问的问题,如果我会,我也会参加互动说几句,因为我发现给别人解答时,自己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小余同学分享自己在嗨学网的学习心得时说到。
  “以前自己复习时比较有惰性,饭后习惯葛优躺,因为没人督促嘛,学习全靠自觉性。现在在嗨学网平台学习,学习习惯就比较好,因为班主任会督促你的学习,如果发现中断学习,那可能要找你聊聊了。当坚持慢慢变成习惯以后感觉一天不学习反而会缺点啥。“嗨学网打造的学习反馈闭环,支持周维度学习报告,从学习任务完成度、学习效果、老师指导三方面帮助学员客观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老师可实时调整学习计划,帮助学员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此外,嗨学会利用网络动态交互的特点,清晰地记录出每一个学员听课之后的感受,以及老师的点评,再通过文字的一些反馈,真正了解到学员在学习课程中的不足,并及时去修正课程,在加以弥补修正后学员的能力也会被加以点拨提高,这样一来也会让学员拥有更高的学习效率,从而更自如的应对资格考试。
  目前,旺盛的市场需求和缓慢的人才供应两者之间的不平衡,巨大的市场缺口对于从业者而言,是建筑业信息化带来的一次全新机会。嗨学网历经数10年的发展历程,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智慧教学+互联网课程体系。在嗨学网看来,获得一建证书是一个很好的敲门砖,会让学员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权,或对将来的人生轨迹产生一定的影响。嗨学网团队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不断升级互联网学习工具,搭建更好的学习场景,让学员的学习生涯更精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