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聚焦IT行业人才技能持续提升,奈学教育付费会员突破30万
来源:     2021-6-28 18:40:00
 

今年618,奈学教育的年中购课狂欢节火了。作为专注于IT职业能力提升的在线教育平台,受到互联网从业者广泛的欢迎,奈学教育平台在狂欢节活动中平台付费会员一举突破30万。

IT领域人才缺口加大,从业者技能持续提升培训成刚需

工信部今年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超4万家,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81616亿元,同比增长13.3%。同时2020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利润总额10676亿元,同比增长7.8%。

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刺激了人才需求,同时受IT领域薪酬稳定且持续走高的“加持”,越来越多的求职者瞄准了这一行业。即便如此,人才培养速度还是赶不上行业增长速度,从业者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不能全然满足企业用工及从业者自己发展需求。

此外,由于移动互联网的红利逐渐接近尾声,对IT行业的新增需求将集中于数字化经济对传统行业的改造上。而行业对IT人才的培训需求,也主要来自于基础从业者向高端升级的技能提升需求,以及与数字经济相融合的增量人员。

不同于传统的基础IT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奈学教育定位于新IT职业教育培训平台,致力于帮助每一个IT人持续提升职业技能,满足技能提升类用户职业前中后的成长需求。

而由于我国IT从业人员基数不断变大,入门后对于技能提升的刚需将会更加显著,尖端型人才缺口会不断扩大。因此,能够满足基础型人才向尖端人才的转化需求的奈学教育才会在今年的618中备受追捧。

实战专家+优质课程+9S体系=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

奈学教育由前58集团技术委员主席孙玄创立,核心师资团队均曾在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华为、中国移动、58集团等头部科技企业任核心高管,都是从业多年极具行业地位的实战专家,在教研思路上通过实践场景确定学习思路,将多年的职业经验转化成标准可复制的教学理念进行教授,仔细打磨课程的同时又不断更新行业案例,让用户真正在体验和结果双重方面受益。

奈学教育面向C端用户,采用在线直播大班三师训练营模式,针对IT职后人群,构建π型人才6级课程体系、立体化多维度测评体系、真实场景的课程内容实战中台、企业实战场景内容社区等,并通过“2 + 1”新的教学模式(2周案例课讲解 + 1周实践课实战)持续提升IT从业者职场中解决问题的能力,赋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目前已推出L3中阶课和L4/L5高阶课(如图1)。中阶课程针对1~3年工作经验的人群,通过把孤立的技术知识点连成线,帮助学员从全局视角掌握分布式架构设计方法,成为合格的架构师。高阶课程针对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群,通过把技术从线连成面,帮助学员形成完整立体的方法论体系,掌握架构设计的哲学本质,成为顶级的架构师。

图1 奈学教育π型人才6级课程体系产品矩阵

此外,职业教育作为是一个高度重服务的领域,教学平台必须建立良好的教研及教学体系,才能在强调体验和结果的成人教育中发挥作用,在垂直人群中产生正向口碑,完成其职业提升。

面对用户的需求,奈学教育提出了自己的9S服务体系,通过给学员提供从入学评估、学籍管理、贴心专项、效果评估、就业指导、岗位内推、技术沙龙、永久学习、社群学习共计九项从学习到就业完整链条的专项服务,让学员在奈学系统中享受到的服务价值最大化,最终能为工作及生活提供实质价值。

新的技术发展会带来IT在线教育培训的持续需求,IT行业的从业者因为缺乏系统性的成长培训路径,职场能力的持续提升面临巨大的挑战。因此,为IT从业者提供职场发展的核心价值就成为奈学教育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