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成都市温江区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幼儿园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     2021-6-21 15:05:00
 

为全面提升成都市温江区幼儿园教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创新意识、学习意识,提升专业素养,营造学前教育良好工作氛围。6月19日,由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主办的“砥砺十年·奠基未来”成都市温江区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幼儿园教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芙蓉幼儿园、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康城幼儿园圆满开展。全区21个学前教育联盟组、165名参赛者参加决赛。

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曾宏同志、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德艺体卫科科长郑伟同志、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张桃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温江区研培中心、崇州市研究培中心、温江区妇幼保健院、温江区应急消防办、四川东茂安保公司、四川奥和安保公司、烹饪大师、成都市温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崇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相关专家老师担任本次比赛各组别的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保育员组、厨师组、保健医生组、保安组,为全区公民办幼儿园各岗位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岗位人员的专业化成长,也为彰显各岗位的专业技能提供了契机。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温江区幼儿园从业人员的整体专业水平。


流程一:启动仪式

奏唱国歌

温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曾宏致辞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同志致辞,致辞中,他肯定了学前教育改革十年来温江区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各参赛选手要全面展示温江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新风貌、新突破、新业绩,弘扬温江教育正能量,不断扩大“学到温江”品牌影响力、美誉度。

教职工代表-西财联盟组保安组肖志留发言


他在发言中讲到,幼儿园安保是幼儿园安全防范的第一道关口,是确保幼儿园安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岗位,虽然没穿绿色的军装,但依然守卫平安,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这里是另一个的战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因为这里不仅有他守护的宁静与平安,还有一张张稚嫩的笑脸和每一个可以成就未来的梦想,还会收获一路满满的爱与温暖!


温江区惠民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开场舞《快乐崇拜》

温江区永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中华武术魂》


流程二:温江区幼儿园教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决赛

幼儿教师职业技能比赛—讲课程故事

指南考试

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比赛

幼儿园厨师职业技能比赛

幼儿园保健医生职业技能比赛

幼儿园保安职业技能比赛

此次温江区教育局开展的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操作技能、知识技能的比拼,全面展示和提升了我区幼儿园教师、保育员、保健医生、食堂人员、安保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了全区幼儿园教职工的创新意识、学习意识,提高了专业技能,为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