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瓜瓜龙英语暖心相伴 助力姐姐团乘风破浪决战巅峰
来源:     2020-8-28 16:48:00
 

 2020年夏天最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最后一期的舞台公演,姐姐们巅峰决战的实力炸翻全场,再次引发一波热搜话题。而这个夏天,也因为30位姐姐乘风破浪的自信和勇气变得更加闪耀,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合作伙伴,AI英语启蒙课程产品瓜瓜龙英语见证了各位姐姐一路的成长与蜕变,同时也成为了姐姐们成团路上的暖心伙伴。

  在新一期节目中,进入总决赛的14位姐姐们被分成两队对战。面对高强度的训练和队友们的离席,每个姐姐都压力倍增。此时,身体和精神都处于极度高压状态的姐姐们收到了来自瓜瓜龙英语准备的贴心大礼包,瓜瓜龙英语为姐姐们加油打气,让大家放松心情,没有后顾之忧地备战决赛。

  动画场景深度互动 潜移默化让孩子主动开口

  在节目中,姐姐们对这一启蒙课程的喜爱之意溢于言表,郑希怡尤为激动地表示,在接受黄圣依的“安利”后,她马上为侄子安排了瓜瓜龙英语,小朋友本来坐不住也不喜欢学英语,但上了课之后,不但有了学英语的兴趣,还会主动跟人用英语互动,启蒙效果特别显著。

  (郑希怡在节目中分享小侄子学英语情况)

  如郑希怡所说,启蒙期的孩子刚接触英语语言时,坐不住、不爱学是家长最为头痛的难题。瓜瓜龙英语通过打造生动的场景与故事线,让孩子与诙谐幽默的外教和活泼调皮的瓜瓜龙在魔法与现实世界中共同探险,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在主动开口说英语的同时与主人公共同成长。

  当前,瓜瓜龙英语课程包括情景动画课、自然拼读课、绘本课、STEAM动手实验课。除此之外,瓜瓜龙英语还将每天10-15分钟的课程拆分成了7个小节,每个小节1-2分钟。通过短时高频的学习,瓜瓜龙英语力图解决孩子不能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学习的问题,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自然习得英语知识,成功培养孩子早期的英语学习兴趣,在寓教于乐中带领孩子们探索语言的魅力。

  真人外教面对面互动 让语言学习适用现实生活

  对于教育产品而言,学习效果永远是家长最关心的话题,瓜瓜龙英语则正是凭借产品效果圈粉无数宝妈宝爸。“霸气姐姐”黄圣依作为瓜瓜龙英语的忠实辣妈粉,在节目中跟其他姐姐诚心分享道:“2-8岁是孩子学英语的黄金时段,千万不要错过!我儿子也是自己用着效果好,我才推荐给大家的,现在他都可以和外国人直接交流了。”郑希怡也连声赞同:“对,这个真的很有效果!”瓜瓜龙英语之所以能让孩子在启蒙阶段就能熟练跟外国人交流,与其坚持严选纯正北美外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黄圣依在节目中向姐姐们推荐瓜瓜龙英语)

  据介绍,瓜瓜龙英语通过严选纯正的北美外教老师来打造类母语的学习环境,课程中出镜的外教老师们均毕业于北美名校,拥有8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亲和又热情的授课方式极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此外,在主修课中,瓜瓜龙英语通过外教真人拍摄的5分钟情景故事视频,将核心知识点融入在生动有趣的情景故事中,孩子在英语真实语境中掌握语言学习的要点,日益积累熟练输出英语口语的能力。

  伴随“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路蜕变成长,瓜瓜龙英语也成为了姐姐们育儿路上的好助手,也在节目中收获了很多普通家长的认可。未来,瓜瓜龙英语将不断打磨优化课程产品,持续升级教学服务,让更好的英语启蒙产品助力更多的孩子在成长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