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20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在湖南长沙田汉文化园圆满落幕
来源:     2020-8-18 11:37:00
 

8月16日,由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指导,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组委会主办,北京语艺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星光汇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沙县果园镇政府协办的,2020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在湖南长沙田汉文化园圆满落幕。

语言艺术盛典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文化部“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为指导,在弘扬语言艺术和传统文化的同时,为全国少年儿童提供展演精彩自我的舞台,全面提升青少儿综合素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爱国主义族精神已成为全面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疫情让我们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强大!本届语言艺术盛典在田汉故里,国歌摇篮----田汉文化园举办,以感受国歌精神以沉浸仪式感的国歌体验让大家感受民族情怀,点燃爱国激情

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原所长:张世平 发表重要讲话。

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语言艺术盛典在田汉文化园的举办,使更多的少年儿童了解建国前百年历史中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那种不屈不饶的民族精神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的民族气节,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本届盛典得到了长沙县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前期实地走访落实指导工作,盛典当晚亲临现场。来自北京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评审也给与了鼎力支持。出席本届盛典的嘉宾有:

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彭正球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原所长 张世平

长沙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张电波

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 李顺林

原国家汉办副主任。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关爱未来”学生安防管理系统援建项目副秘书长 庄平

长沙县果园镇党委书记   郭贺亭

长沙县果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彭朝溪

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沈俊

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  戴正林

长沙县果园镇人大主席  戴定安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副教授  杜青

原东方时空节目主持人、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特聘讲师  吴帆

湖南浔龙河星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泽青

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柳中辉

电影人  周七月

嘉宾      连瑞谦

中国语文报刊协会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石海明

北京语艺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彦峰

湖南浔龙河星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鞠晓童

北京星光文旅集团副总经理  曹冬春

长沙县田汉文化园事务中心主任     周娟

长沙县田汉文化园事务中心副主任   张柱

中国当代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赵敏  

北京京师文慧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 赵婷

2020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依旧延续了强阵容、高水平的评审规格,经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后,最终在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小选手中评选出了本届盛典的十佳语艺金话筒、十佳星光鼎持奖、第六届盛典金奖、银奖、铜奖、网络人气奖的奖项、卓越合作机构、杰出合作机构、优秀合作机构、卓越指导老师、杰出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杰出机构等奖项。

语言即传承,为梦想发声为主题,2020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让梦想延续。语言艺术盛典自今年三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为期5个月的全国3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的选拔,近万名的报名参赛选手,经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数百名选手脱颖而出,齐聚长沙问鼎最高荣誉。

在些数字的背后,记录众多参赛选手的热情与汗水,也饱含了全国各位家长的信任、盛典承办机构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与默默付出,更离不开各合作单位以及同行精英的大力支持,更加代表了当代中国青少儿播音主持教育的成果!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语言艺术盛会,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青少儿语艺之梦的火种!年的沉淀,奠定了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成熟的品牌 IP、公平科学的赛制和权威专业的评审制度、以及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多年来,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全国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了无数展现精彩自我的舞台,在推动和引导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语言能力的提高的同时,弘扬语言艺术和传统文化,让语言艺术的薪火代代相传,传统文化的光芒熠熠生辉!

语艺盛典落下帷幕,梦想传承从不散场。以此次盛典为里程碑,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组委会将会协调和组织更多力量,一起弘扬中国语言艺术和传统文化,共同助力语言素养教育产业迈入全新的篇章!在此,也让我们祝愿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盛典越办越好,引导新一代的青少年儿童将语艺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