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得力云打印机,引领打印技术新潮流
来源:     2019-7-3 19:01:00
 

前不久,得力集团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发布了得力含激光、喷墨打印机在内的全阵容打印机产品系列。作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激光、喷墨打印核心技术,并拥有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在业内引发不小轰动。

众所周知,近年来我国在科技领域已经取得了许多重大的突破,一些高端技术不再依赖于向国外进口来解决国内的需求。因此在打印机的研发设计上,得力依托三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品牌优势,整合全球打印技术研发资源,历时五年潜心研发推出了激光、喷墨等全阵容打印机产品,尤其是得力打印机的云打印功能:扫码打印、漫游打印、远程打印,这些随时随地能打印的云打印方式,突破了传统打印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满足了多元化用户使用需求,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打印体验,引领新时代下的打印技术新潮流。

一、扫码打印,安全打印有保障。得力激光打印机系列产品配备了保障信息安全的“扫码打印”功能,在PC上发送打印指令后,当用户走到打印机旁进行扫码,文件才进行输出。该方式有效地避免了一般办公室共享网络打印机打印出的纸质文件残留在打印机上忘记取走造成的泄密风险,有效地保护政企客户文件的安全性。这项功能在目前市面上同类打印机产品中绝无仅有,和部分复合机产品的类似功能相比,得力“扫码打印”的文件存放在发起打印指令的PC机中,不存放于复印机的硬盘中,减少了电子文件泄密的可能性,更好地保障用户打印数据的安全。另一方面,得力“扫码打印”功能为出厂标准配置,用户购买后即可使用,所需软件在APP商店即可下载,没有额外的成本;而市面上复合机产品的类似功能则需要额外购买软件、服务器,为复合机产品增加硬盘等选购件方可实现。由此,得力“扫码打印”功能更适合中小办公室部署使用。

二、漫游打印,走到哪打到哪。得力打印机的“漫游打印”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办公室局域网内的多台得力网络打印机中任意选择一台进行打印输出,“走到哪里,打到哪里”,提高工作效率。这同样是一个创新的功能。此后,无论你身处公司何处,发送打印指令时,无需再指定打印机,只要找到离你最近的得力打印机就可以完成打印,能够随时随地打印,再也不用担心打印机驱动安装问题!

三、远程打印,工作家庭两不误。得力打印机的“远程打印”功能,很好地攻克了需要“现场打印”的这一难题,无须待在办公室或者家里打印。也就是说,使用得力“远程打印”功能,无论你身处何地,也可以轻松实现打印操作,在出差中也可以轻松打印。做到了只要有一部手机、有4G网络的地方就可以打印,大大节约了时间,让异地打印也变得方便又快捷。当5G网络普及后,相信远程打印的应用会更广泛。

在耗材方面,得力研发了10,000页大容量感光鼓,让用户几乎不用关注更换耗材这回事;得力激光打印机随机提供全容量感光鼓,改变了一些品牌随机仅提供“体验装”耗材的“潜规则”,而亲民的耗材价格设定更凸显了得力打印机的高性价比!

毋庸置疑,凭借高效、环保、低成本等优势,智能办公将成为新时代人们办公的主流,而得力打印机将有望成为最佳助力。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得力始终致力于开发更安全,更好用的含打印机在内的高性价比产品,以创新功能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相信,在助推中国智造的道路上,得力必将秉持品质当先,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