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云变·重构|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官方消息来了!
来源:     2020-6-5 12:04:00
 

导语:APC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简称“双10峰会”),中国教育领创联盟峰会,以全球视野引领中国教育发展。大会旨在搭建全球教育产业链共享服务融平台,以务实中国教育者需求为核心,与万千教育者共成长。联盟成就卓越,教育点亮世界。

据大会举办方官方介绍,第四届“双10峰会”将于十月如期举办。本届大会以“云变·重构”为主题,展开对疫情之后未来教育发展模式的新探索,赋能教育发展新未来。

云变·重构——教育领袖云集,联合引领未来

自2017年至今,“双10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累积服务60000+教育人,吸引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的2122人次参会嘉宾以及国内外383家参展企业。根据以往三届大会现场反馈来看,“双10峰会”一直秉承着高质量、高标准、高精准的创办理念,分享教育行业前沿趋势,俨然成为业界转型与创新的风向标。

据悉,今年的峰会将邀请众多行业领袖、嘉宾大咖、金牌讲师、实战导师等进行现场研讨,为关注教育、助力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契机。将有100+行业大咖倾囊相授,为民办教育从业者提供全面、专业、落地的实操干货。

全新升级——全球教育产业链共享服务融平台

据悉,“双10峰会”在往年的基础上,经过优化、改革与创新,全新升级为超越会议性质的全球教育产业链共享服务融平台,包括主旨演讲、学术论坛、精品路演、分会场研讨、品牌展会、品牌论坛、权威颁奖7大板块。

其中,品牌展会覆盖教学产品类、教育科技类、学校服务类、整店加盟类等教育全产业链。参展产品种类丰富,涵盖k12教育、双师课堂、STEAM课程、语言培养、艺术素养、音乐舞蹈、书法训练、幼小核心综合素养、少儿启蒙、中高考、体育运动……

教育者的双11——第四届教育品牌加盟狂欢节

据举办方透露,同期举办的第四届教育品牌加盟狂欢节采用“学+看+玩+购”一体的体验式互动观展,高端教育圈层社交,由大会组委会、品牌商、投资人三方参与,充分调动加盟领域品牌、从业人员和创业者积极性,在高互动、强交流的场景形态下,促进整体产业升级转型。展区、路演、洽谈、餐饮、休闲五大功能区动线设计,打造教育人年度SPA。

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将于十月份如期举办。在新的行业背景下,全新升级的“双10峰会”将如何赋能教育发展新未来?又将如何指引业界转型与创新?让我们共同见证“云变·重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