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伊顿纪德携手无锡外国语学校 品质校服开启美育教育新时代
来源:     2020-5-26 17:53:00
 

5月23日晚,无锡外国语学校“品质校服,开启美育教育新时代”校服发布会在学校内举行。50多位学生身着校服,走上T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的享受。本次校服发布会由无锡外国语学校主办,现场共有超过100名家长和老师参观了本次校服发布大秀。伊顿纪德自2014年服务该校以来,持续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套套优质优美的校服,陪伴孩子们度过青春的时光。

无锡外国语学校2020全系校服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校服和教育之间的关系。校服作为一种特殊的服饰,具有其他服装所不具备的教育承载意义。作为构成学校文化的一部分,校服从一定意义上表征着一所学校的培养目标与办学理念,彰显了学校的精神风貌,是体现学校文化和学校整体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穿在学生身上的语言”。学校对于校服的实施与管理则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行为、情感、价值观,对学生的成长产生深远影响。

无锡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党委书记解晓南博士在发布会上说道:“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章服之美,谓之华。服饰之美,无礼仪之重,难以称华夏。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十分重视服饰所承载的礼仪和文化。我们的校服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校园文化,是根植于无锡外国语教育理念中,更优、更美的表达……教育就是心灵的解放,审美就是心灵的自由,教育的本质就是发现美、追求美,打造属于孩子们的美育,把一切美好留给孩子,让每个孩子更美的成长,我们将一直行进在美的路上。”

现场的一位学生家长说:“过去很多人会吐槽我们的校服丑,其实,衣服的美与丑是相对的,设计的问题会在面料、裁剪、配色上面暴露,但是孩子们的仪态、洁净、气质则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们自己。例如,选择藏青色梭织面料,白色配色,是所有英伦风会用到的设计,但是,如果尺寸不对,扣不严实,有头屑佝肩,洗后不熨,那便是一场灾难。所以,今天的校服秀,虽然在衣服款式上的变化没有那么大,但现场小模特们接受到的美育认知和所承担的美育传播,对观看这场秀的同学们都是有帮助的。学校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美育课。”

无锡外国语学校2020全系校服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在发布会上,除了展示了春夏秋冬各个季节的全套系校服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明星产品”——Clarks经典校园皮鞋。无锡外国语学校今年采用了Clarks经典校园皮鞋作为其制式校服的搭配,弥补了当前国内校服套系普遍的短板和不足。

目前在国内众多的校服套系中,普遍缺乏一双既经典优雅,又能满足孩子们活泼好动特点的校鞋。今年4月,伊顿纪德品牌联合英国著名鞋履品牌Clarks,推出了经典校园皮鞋。Clarks在童鞋制造领域,有着超过170年的历史。它是英国国民钟爱的童鞋品牌,伴随着孩子的成长迈步,给予量身定制的舒适保护。每一双Clarks校园小黑鞋在面世前,都要经过60项专业测试,包含舒适测试、坚固测试、透气测试和轻盈测试等多维度专业测试,并来到校园让学生亲自体验测试鞋款舒适度。

穿着英伦制式、轻中式校园服饰和Clarks校园小黑鞋走秀的同学

无锡外国语学校皋洁瑾老师说:“本次发布会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校服的各类配饰,飘逸的领带,锃亮的皮鞋,轻巧的书包,让孩子在校园生活里时时都充满了仪式感。”

对于本次校服发布会,伊顿纪德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方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现在学校对于校服、礼仪和美育越来越重视,这也与伊顿纪德长期以来所秉承的‘探索美、创造美’的理念非常契合。这场发布会也让我们拥有了更多前进的动力,未来,伊顿纪德将携手更多国际优质资源,为中国校园提供多层次的服饰搭配方案,打造‘流动的校园文化名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