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沈师附校学生才艺打动全国民办教育专家
来源:     2019-9-24 8:45:00
 

“这里的学生真有才啊,而且太幸福了!”9月23日,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位民办学校负责人齐聚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参观交流的同时,不断发出啧啧赞叹。当天,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不忘初心五育并举”沈师附校现场会在这里召开,与会专家们分享“五育并举、立德树人”的办学经验和成果,共同探讨民办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和改革创新路径。

此次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沈师附属学校承办。

学校里竟然“藏”着一台“地动仪”!学生上地理课,可以用所坐的板凳拼出一幅世界地图!学子们手绘的百米长卷围了半个操场,用来表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当天,与会专家们观摩了沈师附校的学生们在音乐、美育、体育等方面的教育成果展示,并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展馆、各类博物馆、实验室、教育小院和地球资源回收站等校内设施,直观感受了具有鲜明特色的“附校模式”,全面学习了该校的特色办学与精细化管理经验。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发出慨叹,同时不忘拿出手机纷纷拍照留存。

据介绍,办学19年来,沈师附校立足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用最朴实的方式践行对教育最深透的理解,不断创新和超越,把一所条件简陋、质量低下的农村小学办成了一所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拥有4400多名在校生,并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优质学校。9月24日,会议还将举办“2019民办基础教育论坛”,与会的教育专家们将围绕“不忘初心五育并举”的主题进行深入分享和交流。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吴佳文并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