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时代商学院助力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     2019-1-21 13:09:00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和国家的大政方略,与之相伴,涌现出众多民办教育机构的兴起与发展!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进程中,想获得更好的发展面向更广阔的天地,势必要有先进的创新理念及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方可在教育蓝海中发展壮大!

时代商学院致力于孵化出更多的一线教育机构,培养更多的教育人才和千万教育工作者,提升中国儿童及青少年综合竞争力!时代商学院以助力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华名民族伟大复兴为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品牌机构为己任,致力于中国教培行业一站式辅导平台。2019时代商学院将全新领航!

时代商学院隶属于南京商美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民办教育机构提供最先进的运营模式,最科学的管理经验,最实操的办学方法,最流行的品牌宣传推广方案!携手千万教培人助力民办教育实现辉煌未来!  不论学前教育、文化教育、素质教育,还是职业教育,时代商学院都能直击问题的核心提供最具实效的解决方案!时代商学院,拥有阵容强大的金牌讲师团队及最先进的管理运营经验,以及对民办教育有着深刻的理解!

迄今为止,已有千家教育机构创办人及校长、老师,从时代商学院获益!解决了经营发展问题!多数从个体机构发展至连锁品牌!时代商学院拥有业内外最优质资源,引领民办教育行业突破瓶颈! 时代商学院(中国)执行院长赵书杰表示:商学院将为中国的民办教育机构提供可持续性的发展保障,商学院也将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为中国民办教育机构的发展提供一流的培训指导及品牌助力。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和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整个行业必将随之产生颠覆性的变化!赵书杰表示:“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时代商学院数字化的战略势在必行!通过互联网高新技术,令培训学习活动更具便捷和高效性,实现优质的教育资源全球化共享,这有助于让众多民办教育机构更快,更好,更便捷的体验到商学院的课程!帮助大家提成完善教育体系!”

时代商学院借势于多年的教培及商业管理运营经验,为中国的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一流的培训课程,推动教育事业的经济高速、健康的发展!助力中国民办教育创造新的时代性的辉煌!

中国梦,教育梦,时代梦,时代商学院!时代商学院,一站式教培行业辅导专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