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民办儿童教育在移动互联时代的逆袭
来源:     2014-8-1 12:57:00
 

日前,易乐教育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主题为《儿童教育机构在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易乐全球合作伙伴代表,全威国际、擎天资产等国际投资巨头代表与来自全国100多家儿童教育机构的负责人一起见证了易乐教育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并对其全新的合伙人经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办儿童教育在移动互联时代的逆袭

  易乐教育品牌及e教育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

  谈到组织这次论坛的初衷,易乐教育CEO生艳秋女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每一家教育机构尤其是民办教育机构都应该做好准备,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移动互联网民已经超过6亿。伴随着移动终端价格的平民化及wifi的广泛覆盖,移动互联已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态势,已经存在多年的线上教育也不得不面向移动互联载体做新一轮布局。

民办儿童教育在移动互联时代的逆袭

  易乐教育CEO 生艳秋女士发表主题演讲和e教育合伙人计划

  生总指出,首先移动互联能帮助儿童获得更愉快的学习体验和更理想的学习成效。在这种形势下,面对面的传统儿童教育培训不仅不会被取代,反而会逆袭。一方面移动互联能让家长更轻松地和培训机构无障碍沟通;另一方面,透过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载体、互动多媒体学习游戏与练习,亲子互动模式会更加简便、生动、有趣。即便离开学校,孩子回到家中,去到户外,也能随时随地学习。

民办儿童教育在移动互联时代的逆袭

  擎天资产代表回答了当前形势下投行针对培训机构的投资方向问题

民办儿童教育在移动互联时代的逆袭

  美国加博教育CEO Roger 分享了风行美国30年的CAMBIUM 分级阅读

  基于对科技发展趋势的精准预测,易乐教育研发团队的精英们十年前就已经针对PC互联研发出了数位网校等产品,并导入了模组化APP频道概念。到2014年,易乐教育更是成功研发出多款适合手机、平板电脑的学习用APP。

  其次,民办儿童教育2012年已经开始洗牌。在经历了20年的发展后,民办儿童教育正在从单科式走向多元化,连锁品牌的影响力逐步减弱,单科品牌大规模跑马圈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看到一个个知名品牌高速扩张后出现的经营危机甚至灾难性后果,大多数经营者明白一定要静下心来理性而认真地做好教学服务和内部管理,完善单校的立体化、多元化经营。

  生总最后强调,家长对学校的要求正在从单纯的学习效果延伸到以下几个层面:

  1、 孩子与老师、同学的顺畅互动;

  2、 走路即可安全到达的学习生活圈;

  3、 一站式教育超市,不再到处奔波。

  因此,易乐教育将自己定位为——最懂家长的综合性儿童教育品牌,与培训学校一道为孩子和家长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

  这次发布会上展示的有 《波波嘟智能英语》、《Wee我乐学英语》、《魔数小奇兵》、美国《CAMBIUM英语分级阅读》以及《大嘴呱呱》儿童汉语表达等五套适合培训学校和幼儿园的优质课程。值得一提的是,易乐教育提供给培训学校的每一套课程都是一个完整的教学项目,包括教材、课件、师训、招生、服务五大支持体系,保证学校后顾无忧。

  今后,易乐教育将继续与国际优势教育资源对接,持续引进全球顶尖教育内容,让中国的孩子不出国门即可与世界同步。

  主办方简介:

  易乐教育经营团队汇集了投资、教育、通讯及互联网精英。CEO生艳秋从事通讯行业多年,2002年开始接触民办教育,曾任天舟教育总经理、阶梯教育总裁,现为易乐教育投资人之一,其他投资人有擎天资产、全威国际等知名投行。易乐教育拥有自有版权课程体系与数字化教学课件,数百个教育APP,总学习时数超过10万小时。同时,易乐教育面向全国中小培训机构提供经营管理、融资咨询与加盟回购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