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界名校录取率远大于国内,新加坡留学热潮再起
来源:     2020-9-16 15:36:00
 

在现代社会高度竞争的环境下,学子肩头的学业压力再度加重。高考作为跨越阶级的最大机会,成为无数家庭奋斗的目标,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只为一朝圆梦一流名校。

而如今,高考已不再是唯一的独木桥,不少稍有能力的中产家庭选择将孩子送往国外留学,为孩子拓宽升入名校的教育渠道。近年来,新加坡凭借其完备的教育体系、一流的教育水平、更多的升学机会成为留学热门地。

图片1.jpg

为何新加坡在今年成为诸多家长的首选?

首先是极具优势的教育体系。新加坡作为发达国家,教育水平一直位列世界前茅。据全球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公布的全球基础教育排名显示,新加坡的基础教育排名世界第一。集东西方教育之长处,创建结构清晰、制度完善的教育体系是新加坡教育的一大优势。

其次是更高概率的名校录取机会。想要申请英联邦的世界名校,比较普遍的是参加A-level考试。在新加坡,不仅可以考国际剑桥A-level,还有新加坡教育部与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共同举办的新加坡剑桥A-level,同样全球认可,还更容易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

图片2.jpg

若是申请非本土名校,不仅可以用新加坡剑桥A-level,也可以用IB、国际剑桥A-level等。不过无论是用哪一种成绩申请,相较中国学生而言,新加坡学生都更有优势。就拿剑桥大学举例,2019年剑桥大学入学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学子的申请成功率为13.5%,而新加坡学子的申请成功率却高达20%。如果再比较两国的考生基数,新加坡的优势就更为明显。据2019年数据显示,中国大陆高考考生为1031万,而新加坡本地高考考生只有1.2万,竞争激烈程度明显要小得多。

再者是今年特殊的时局形式。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人的留学计划纷纷落空。欧洲疫情一再反复,美国更是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留学大环境十分不友好。而新加坡疫情控制的成效全世界都有目共睹,这里相较欧美更安全、对华人也更友好。

在新加坡一众留学目标国际中学中,辅仁国际学校拥有良好的口碑,成了渴望升学世界名校的学生的首选,为何说辅仁是最适合这群学生的呢?

图片3.jpg

首先,是对学生负责,严谨认真的办学态度,疫情期间,辅仁国际学校就曾因优秀的防疫表现被央视和新传媒等中新主流媒体点名表扬,可见辅仁的负责与用心!

图片4.jpg

(图为CCTV4今日亚洲报道)

图片5.jpg

(图为新传媒5频道的新闻报道)

最重要的,是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辅仁一直以来专注于中学教育,特别在A水准的学业表现上成绩突出,多年来总结出一套最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方法,并强调以浓厚的学习氛围唤醒孩子们的学习意识,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孩子们明白主动学习的意义,自发为理想而奋斗。辅仁还拥有77所海外合作名校,为辅仁学生提供基于A水准毕业考试成绩的有条件录取,并有专业团队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升学规划方案

图片6.jpg

除学习之外,辅仁也非常重视学生综合而全面的发展。学校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和活动以挖掘学生的潜力和才华,为学生未来发展增值。

图片7.jpg

在新加坡留学热潮再起的当下,辅仁国际学校凭借丰富的办学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在一众新加坡国际中学中渐渐凸显出来,成为不少中国留学生首选的目标学校。有新加坡这样的好平台和辅仁国际这样的优秀学校,或许中国学子通往世界名校之路已不再遥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