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科技赋能教育 领跑创新留学时代
——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全新亮相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8-13 7:05:00
 

  2019年8月12日,全球知名教育服务机构SHORELIGHT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21层举办北京办公室全新亮相活动。SHORELIGHT首席全球事务官Tom Nolan先生与中国区同仁一同与中国优秀留学代理机构进行友好洽谈,充分了解中国留学市场的最新趋势。SHORELIGH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Dretler通过视频发来祝贺并表示:北京全新办公室的揭幕,标志着SHORELIGHT对中国学生、中国市场、全体中国员工及合作伙伴们的深切承诺。过去,SHORELIGHT致力于服务中国学生帮助他们进入美国高等学府,从上海办公室的设立,到北京新办公室的启用,SHORELIGHT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相信经各方共同努力,必将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2013年成立以来,SHORELIGHT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推广科学的、独具特色的创新教学体验,让全世界学生更高效、便捷地接受美国高等学府的教学体验,用科技赋能教育,重塑国际化教育体验,领跑创新留学时代。

放眼全球教育市场

   秉承着“为改变全球学生的国际教育体验而努力” 的一贯宗旨,SHORELIGHT与18所美国高等学府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拥有2000多个学位项目,涵盖商科、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美国留学热门专业,为国际学生提供特色本、硕桥梁课程(International Accelerator Program),也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学术英语、本科转学项目等预备项目,全世界各地的学生都可藉此步入理想学校。同时,SHORELIGHT还提供职业加速项目,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职业目标与未来就业,帮助学生建立其人际网络。

  SHORELIGHT用短短6年时间,高速扩张全球市场,足迹遍布172个国家和3,000多座城市,在全球拥有600余名雇员,分布在全球25个不同城市,与各国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践行全球化教育的使命:为学生提供改变人生的教育体验,帮助全球学子实现海外名校梦。

   SHORELIGHT首席全球事务官Tom Nolan表示:“SHORELIGHT在全球市场仅用短短6年时间,就实现了显著的增长成绩。这主要得益于三个因素,首先,我们在美国拥有20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项目,丰富的课程库让我们具备了战略性的优势;其次,我们在近160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独特的全球分销架构,强大的销售网络,使得全世界各地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美国大学的学位;第三,SHORELIGHT专注于数字营销、混合交付和技术支持服务,有效提升国际学生在海外学习第一年的留校率。SHORELIGHT出色的业务和稳定的增长率,为有才华的国际学生创造了数十万个优质的美国教育机会。”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SHORELIGHT于2014年进入中国,与中国的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和密切的合作关系,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地设立分公司,以满足来自中国各地学生的需求成员均具有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他们对中国教育现状有着深刻的了解,力求为中国学生和家长提供一条更多元化、更具国际视野的求学之路。

   2018年3月起,SHORELIGHT合作的美国奥本大学、堪萨斯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等8所大学开始接受国内高三在读生,学生可在升读大一前,夏季入学,提前留美入读语言课程此外,美国大学也开始陆续接受国内高考成绩,学生用高考成绩申请全球名校不再成为梦想。SHORELIGHT合作的奥本大学、艾德菲大学、路易斯安那州大学、代顿大学和太平洋大学,不仅接受高考成绩,还推出了高考成绩加英语单科成绩代替托福/雅思/内测直接入学,学生无需参加语言类考试即可申请该大学。此外,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也无需担心,满足条件一样可被录取,这种无需参加国内高考即可入读美国大学的独有方式,无疑对国内学生和家长格外具有吸引力。

创新全球智慧课堂

   作为全球教育领域的创新者SHORELIGHT 将前沿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实际教学,研发并搭建了SHORELIGHT智慧课堂,让全球学生在本国内即可加入美国高等学府的课堂,与世界名校教授面对面交流,同步体验创新国际教学流程。在本次活动上,SHORELIGHT向嘉宾们介绍并演示了全球智慧课堂的具体使用场景。从2017年至今,依托SHORELIGHT全球智慧教室平台,使得麻省大学阿默斯特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国内高校展开深度合作,并通过创新智慧课堂,为三校引入麻省大学阿斯默特开设的ECE及TESOL国际课程,向中国学生提供全新国际教育体验——不出国门,也能接触先进国际教育资源,获得专业领域高含金量学历证书,大大节约海外留学时间成本。

   未来,SHORELIGHT希望通过智慧课堂向中国学介绍更多美国高等学府的创新课程,更期待中国知名高校建立广泛、深刻的亲密合作。以科技赋能教育,为全球学子重新定义留学体验,全面开启智能化国际教育新时代

   与此同时,SHORELIGHT会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覆盖面,与更多国内高校、留学机构展开紧密合作,持续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国际教育体验,全方位助力中国学子的海外留学梦。

关于SHORELIGHT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全球知名教育服务机构SHORELIGHT, 成立于2013年。发展至今,SHORELIGHT已与18所全美非盈利性高等学府达成合作,为全球172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个性化国际教育服务。特色本、硕桥梁课程设置及创新智慧课堂应用,为全球学子开启更为高效便捷的美国高等教育通道。

  SHORELIGHT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地设立分公司,在华拥有近百雇员。2019年8月12日,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全面升级,标志SHORELIGHT在华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历经了5成长,SHORELIGHT在中国不仅与国内知名院校建立紧密联系与此同时还联合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金吉列留学、新通教育、启德教育、北京加诚博教、GET、澳际留学、普瑞教育,等各大代理机构达成合作伙伴关系。SHORELIGHT重视中国市场,珍视同各合作伙伴所建的友好关系未来,SHORELIGHT将一如既往,以科技为驱动,推动国际教育理念发展不断提供世界创新教育机会,造福全球学子教育组织社区践行全球化教育使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